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中期选举临近又一人罕见发声 特朗普弹劾危机爆发美元指数前景如何?

2018-10-09 11:19:51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9日讯——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当选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一事,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更有600万人签名请愿书弹劾特朗普。而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做出“罕见举动”,表示在美国中期选举中支持民主党,不再对政治保持沉默。据民调显示,民主党在美国中期选举战场选区有微弱优势,分析表示,如果民主党夺下众议院,对金融市场将产生巨大影响。本周市场避险环境中美元再获青睐,这对多数非美货币构成打压。周二(10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其中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就货币政策的讲话最受关注,其言论可能对美元、黄金走势产生影响。

  美著名歌手泰勒称中期选举支持民主党 特朗普这样回应!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在两次总统选举之间举行的国会选举,就是“中期选举”。

  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2018年中期选举将发生在11月6日。

  美国国会的中期选举是影响特朗普后半任期政令推行及寻求连任的关键之战,因而也是特朗普近期政策的重要影响变量。


  10月7日,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Ins上发表长篇声明,表示因不同意田纳西州共和党候选人Marsha Blackburn对女性权利的消极主张,将在中期选举中支持民主党。她将会支持田纳西州民主党人菲尔•布莱德森(Phil Bredesen)和吉姆•库珀(Jim Cooper)。两人分别竞选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席位。




  泰勒承认,自己过去一直“不愿意”表达政治观点。“但过去两年间我的生活和世界发生了一些事,我对政治的看法有了相当大的改观。我将一直根据候选人在保护和争取人权方面的表现进行投票...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国家仍然可以看到针对有色人种的系统性种族主义,这很可怕、令人作呕,也是普遍存在的。”

  第二天(8日),特朗普在白宫停机坪上对记者说,Marsha是一名很棒的女性,泰勒根本就不了解她。不仅如此,特朗普还开玩笑道:“我对泰勒歌曲的喜欢程度要减少25%啦!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