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独家揭秘!英镑逆袭的时刻来了?

2018-10-08 20:31:1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0月8日),大多数外汇分析师一致认为,英国脱欧谈判有60%的可能性达成一项协议,最终的结局将对英镑有利,但在短期内,英镑可能在走强之前先走软。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驻伦敦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有关细节的讨论将拖延至过渡期的可能性表明,英镑明年将无法摆脱政治风险。”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多资产策略师Steven Saywell表示:“若目前至10月底或11月初,脱欧谈判没有传出好消息,最佳方式是做空英镑,因为我们认为,最初的消息将相当糟糕。”

  

独家揭秘!英镑逆袭的时刻来了?
英镑


  不过,来自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多数投机交易员已经回补了他们的英镑空头头寸,“市场是中性的”。

  澳新银行(ANZ)认为,在任何可持续的基础上,英镑都不可能大幅贬值,即便是在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也是如此。简而言之,英镑目前所处的水平和英国脱欧最艰难时期货币的水平相当。

  Normura bank的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表示,英镑已无法再便宜,许多坏消息已被市场消化。对于那些希望英镑走强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安慰,因为这表明所有和英国脱欧相关的因素可能都已经反映在英镑的价值上了。

  Rochester还认为,英国脱欧的某种协议可能会于11月签署。即使脱欧谈判双方未能及时达成协议,政治家们可能也会找到一种方法,商定一个“过渡期”,以便争取更多的时间来达成协议。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