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卡普兰一席话美元遇挫 利空消息齐袭英镑后市堪忧!

2018-10-10 00:02: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9日),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早些时候下调英国经济增长预期,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美盘出现反弹。尽管IMF也下调了对美国GDP的预期,但这还不足以阻止英镑兑美元看涨。与此同时,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上采取了更为谨慎的做法,提高了在英国硬退欧的情况下降息的可能性。

  

 卡普兰一席话美元遇挫   利空消息齐袭英镑后市堪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中称:“在英国,产出缺口收窄,失业率低,适度收紧货币政策可能有理可循,但在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货币政策应保持灵活性,以应对英国退欧谈判相关条件的变化。”

  由于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信心再次减弱,英镑面临新一轮抛售压力。谨慎的美联储决策者的评论限制了英镑兑美元汇率的下跌。然而,弱于预期的美国NFIB小企业乐观指数降低美元的吸引力,商业信心的减弱也削弱了美元的强势。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的最新评论进一步令投资者感到沮丧。他在货币政策方面的措辞更为谨慎。他表示,美联储更倾向于在至少2019年6月之前应该耐心、渐进地加息,仍不清楚是否应该加息至超过中性利率水平。

  这番较为鸽派的评论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再次加息的预期,尽管市场仍认为美联储很有可能在12月加息。因此美元受到压力。如果美联储其他决策者在未来几天在加息问题上采取类似的态度,可能对美元汇率构成沉重压力。

  美国9月CPI数据出现放缓迹象,可能也会给美元带来压力,尽管这不是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整体CPI指标的下降将给美联储更大的动力在短期内维持利率不变。但在另一方面,只要物价压力继续超过美联储的目标水平,美元就可能继续保持强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