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麻烦不断 英镑兑美元走势需警惕这一风险!

2018-10-09 16:11: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受美元指数走强及英国脱欧前景不明的影响,周二(10月9日)亚市,英镑兑美元汇率反弹受阻后转跌,目前交投于1.3079。

  




  周一(10月8日)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向欧盟发出挑战称,如果没有一个针对双方未来关系的框架协定,英国可能不会同意与欧盟的“分手协议”。欧盟方面也表示,除非对方做出第一步,否则不会看到欧盟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周二,英国前脱欧事务副大臣贝克表示,已经有约80名议员准备好投票反对契克斯计划修正案。

  数据方面,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英国GDP月度数据均将于周三公布,若数据低于预期,英镑可能面临新一轮的抛售。

  同天,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将与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会谈。此次会谈的主要内容涉及爱尔兰边境问题。若出现一些不利于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消息,英镑或将承压下行。


  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爱尔兰边境问题在短期内依旧是影响英镑走势的关键驱动因素。从技术上讲,英镑兑美元上行受阻于1.3170,位于2016/18年升势的50%回档位,但位于61.8%回档位1.2880上方。

  从4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一直维持在20和200小时均线上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自超买区域大幅回落,动能指标下行但位于中线上方,而RSI反弹,抑制大跌几率。


  支撑位:1.3040、1.3000、1.2970

  阻力位:1.3100、1.3130、1.317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