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内幕分析——杠杆与保证金(二)

2018-07-11 17:21: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7月10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播出了“外汇内幕分析——杠杆与保证金(二)”,由USGFX联准国际首席分析师及讲师Atilio Bertoldi为和交易者探讨了在杠杆运用中的常见问题。

  经纪商为什么会限制交易者的杠杆比例?

  一般而言,纪商要限制杠杆比例一定有原因的。许多交易者认为,杠杆越高,交易者可以下越多手数越多,经纪商与市场就能赚越多点差。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限制杠杆比例呢?有两个原因:

  1,监管因素

  许多监管机构认为高杠杆会让人下更多手数,如果有更多的手数,当市场不如交易者的预期,会被提前自动强制平仓。当然这种情形较容易发生在初学者身上,因为有经验的交易者比较懂得利用高杠杆之势,或较能避免过度使用保证金。

  因为与不同交易商进行的交易很难回溯,因此监管机构让所有交易者都遵守同一套标准,对交易者而言也是一种保护。万一被自动强制平仓了。手边剩下的钱也相对较多。

  Atilio Bertoldi强调:高杠杆代表要更多时间才能让您被自动强制平仓,不过一旦被平仓,您的损失也越大。反过来,低杠杆表示您也许很快的就会被自动强制平仓,不过一旦被平仓,剩下的钱会相对较多。

  2,账户余额

  账户余额的多寡,也许是经纪商限制杠杆比例的另一个原因。所谓的“负余额保护政策”是一种安全措施,出大错的时候,它能保护损失的金额不超过当初的入金。

  市场变化太千变万化,当您手上有太多正在交易的手数或您使用赠金交易时,早在您收到补充保证金通知前,甚至自动强制平仓前,余额就变成负数了。即刻起这笔负数会由经纪商支付,因为所有的交易单都是必须相符。

  以数字来说明,假设您入金1万美金,在重大新闻事件发生时,交易的杠杆太大,账户余额为负数2000美金,根据负余额保护政策,损失不超过当初的入金,此经纪商会替您支付这2000美金。

  因此当您看到大事件(如英国脱欧)发生时,经纪商会限制杠杆比例。其主要目的并非保护交易者过度损失,而是经纪商要避免自掏腰包支付那2000元。就算在市场的起伏中您被自动强制平仓了,损失最多还是不超过当初的入金,但是金融市场投资并非慈善事业,要学会如何善用保证金,且若未来只能用低杠杆操作时,也要做出妥善规划。

  Atilio Bertoldi强调:负余额保护政策並非让您免于承担损失,外汇市场变幻莫测,胜败乃兵家常事,最重要的是要维持整体一致性,只要赢多于输就行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