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解千忧: 技术指标KDJ的使用技巧与买入信号判断

2018-05-21 15:41: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解千忧: 技术指标KDJ的使用技巧与买入信号判断

  关于在操作方面很多人都不太懂技术指标KDJ的使用方法,今天解千忧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些基础知识

  一、周线KDJ与日线KDJ共同金叉买入法。

  第一种买入法:打提前量买入法。在实际操作时往往会碰到这样的问题:由于日线KDJ的变化速度比周线KDJ快,当周线KDJ金叉时,日线KDJ已提前金叉几天,股价也上升了一段,买入成本已抬高。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打提前量买入,以求降低成本。打提前量买入法要满足的条件是:①收周阳线,周线K、J两线勾头上行将要金叉(未金叉)。②日线KDJ在这一周内发展金叉,金叉日收放量阳线。若日线KDJ金叉当天,当天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更好。

  第二种买入法:周线KDJ刚金叉,日线KDJ已金叉买入法。

  



  第三种买入法:周线K、D两线"将死不死"买入法。此方法要满足的条件是:①周KDJ金叉后,股价回档收周阴线,然后重新放量上行。②周线K、D两线将要死叉,但没有真正发生死叉,K线重新张口上行。③日线KDJ金叉。用此方法买入股票,可捕捉到快速强劲上升的行情。

  第四种买入法:周KDJ死叉后再快速金叉买入法。此方法要满足的条件是:1、周线KDJ金叉后,股价收周阴线,周KDJ出现死叉,第二周快速再次金叉。2、日线KDJ金叉。

  第五种买入法:周线KDJ金叉后至死叉前,日线KDJ每次死叉后再金叉均是买入时机。

  第六种买入法:周线KDJ"高位空中转折"买入法。高位空中转折是指:周线KDJ高位第一次死叉后,周K线下行到50上方重新勾头上行与D线将要金叉(周五收市仍未金叉)或刚金叉,从而走出另一波上升行情。此方法要满足的条件是:①周线KDJ高位第一次死叉后,周K线下行到50上方勾头上行与D线将要金叉(未金叉)或刚金叉。②股价在20周均线上方的强势市场运行。③在此周内,日线KDJ金叉上行。需要强调指出的是:用周线KDJ"高位空中转折"买入法买入股票后,将会出现升势快且猛的强劲上升行情,但也有可能是见顶前的最后一波行情。见顶回落调整,周KDJ会出现高位二次死叉的情况,后市将会进行力度较大、时间较长的中级调整。在应用周KDJ高位"空中转折"买入法时,既要捕捉到买入良机,更要把握好卖出的获利机会,把利益真正拿到手,避过中级调整。

  第七种买入法:月线、周线、日线KDJ共同金叉买入法。月线、周线、日线KDJ在低位全部共同金叉向上,在一年中只出现一两次,应当要抓住这种难得的机会。

  二、应用周线KDJ与日线KDJ共同金叉选股法时还要留意如下问题:

  1、周线KDJ金叉后的上升行情仍有强、弱之分,周线KDJ底背驰后再金叉上升的力度更强、上升时间更长(牛市行情,周线KDJ不会发生底背驰)。

  2、周线KDJ的"将死不死"买入法及"死叉后再快速金金叉"买入法等方法也适用于日线KDJ。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解千忧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解千忧可以纠正你的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