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21 10:03: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麦格理银行】

  麦格理银行驻新加坡外汇策略负责人NizamIdris表示,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自当前水平上涨。

  美国贸易政策依然是一大担忧。

  美元走强以及美债收益率上升将令新兴市场货币面临一些压力

  不过市场仍远未达到危机程度

  有重大迹象显示亚洲投资者对贸易战的担忧缓解,但投资者依然非常谨慎。中国不太可能降低贸易盈余2000亿美元。

  考虑到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去年的表现,美元走强本身不睡对新兴市场构成重大担忧。实际的担忧是美元走强以及美债收益率上升,这可能会加剧东南亚国家的担忧,如印尼和马来西亚。

  【易信金融】

  周一(5月21日)亚市盘中,因中美宣布停止贸易战推动美债收益率上扬,由此增加了美元的吸引力,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并一度触及五个月高点。而受强势美元和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影响,金价亚市继续承压。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新华国际官方微博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止战!据新华社报道,中美两国19日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3.90-94.00;支撑位:93.43-93.00。

  【FXStreet】

  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一(5月21日)最新撰文称,衡量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势的ICE美元指数亚市盘中攀升至93.86,为去年12月18日以来最高水平。

  odbole并称,此外,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美元可能也因此收获买盘支撑。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新华国际官方微博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止战!据新华社报道,中美两国19日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

  Godbole指出,尽管美元升势可能会持续,但可能无法突破94.20(38.2%斐波那契回撤位)阻力位,因为上周五10年期美债收益率形成看空外包日线,暗示上涨动能耗尽。

  Godbole称,14天相对强弱指数(RSI)已经显示超买状态,因此不能排除回调的可能性。

  他表示,若能够突破位于94.02(12月15日高点)的阻力,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探94.22(12月12日高点)。

  下行方面,若跌破93.42(5月9日高点)支撑位,美元指数可能会进一步回落至93.17(上升的10日均线)。

  【ECNTRADE】

  美指延续逐步创新高的走势。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经过此波上攻,价格顺利突破前高阻力,上冲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美指主趋势明显向上,但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今天需警惕价格继续回落,操作可选择相对弱势的非美货币以做空为主。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美债收益率再创新高是支撑汇价攀升的主要原因。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强烈预期也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此外,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和梅斯特发表的讲话偏向鹰派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4.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