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撞上意大利民粹主义 英镑多头深陷入角力战!

2018-05-21 11:28: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由于英镑兑美元汇率在今年最低水平附近徘徊不前,英镑正在进入另一个关键的一周。

  新一轮的英国脱欧谈判、英国主要经济报告和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联合政府戏剧性事件将在未来几天内趋于一致,英镑兑美元前期期权波动率已从上个月低点有所回升。

  在东部暴风雪席卷英国、历经三个月的低迷期后,投资者正在翘首以盼最新的经济数据是否会出现好转。这可能会推高英国央行在8月加息的可能性。

  野村国际预计,英镑兑欧元汇率将在任何利好数据中上涨。

  荷兰合作银行外汇策略主管简•弗利(Jane Foley)表示:“如果零售销售出现回升,这表明来自东部的暴风雪对英国第一季度活动的影响可能是显著的。加强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可能在8月加息的预期。”

  在第一季度经济数据下滑之后,英国央行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市场削减了对其在8月份收紧货币政策的押注,导致分析师转而看跌英镑。

  目前货币市场定价表明,英国央行在8月加息的概率约为52%,低于英国央行在5月10日公布政策公告前的62%。

  野村证券外汇策略师约旦•罗彻斯特(Jordan Rochester)表示:“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增长预期的修正相当悲观,因此需要大量数据才能使市场改变主意。市场定位的风险在于,由于修正数据较低,数据会更令人意外,我们预计英镑兑欧元汇率的表现会更好。”

  除了经济数据外,英国本周将在欧元区动荡的背景下进入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意大利民粹主义联盟推进了一项与欧盟不一致的议程。


  汇丰控股英国利率策略主管丹妮拉•罗素(Daniela Russell)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政治,无论是在英国国内还是在意大利。”

  

英国脱欧撞上意大利民粹主义 英镑多头深陷入角力战!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1:27,英镑兑美元汇率位于1.3435附近。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