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央行上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 分析师:人民币还有涨!

2018-05-31 20:39: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5月31日)报道,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在岸人民币和离岸人民币市场双双创下一年半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周四,中国央行将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的参考汇率上调0.10%至6.4144,标志着人民币在6天内首次升值。据彭博社对24位交易员和分析师的调查显示,修正后的人民币兑美元平均估计值为6.4135,预测范围从6.4077至6.4184。

  在岸市场:

  

央行上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 分析师预测人民币汇率还有涨!


  本月在岸人民币正在迈向下跌1.2%,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四20:36,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上涨0.19%至6.4070。

  彭博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周四下跌0.28%至97.23,创下自3月5日以来的最大跌幅。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追踪人民币对24种货币的汇率。该指数已连续9天下跌,为11月23日以来最长的连跌。本月是自2017年11月以来的首次下跌。

  与人民币走势相反的是:本月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涨。最新数据显示,周四美元指数下跌0.2%。

  与其他货币相比,人民币的走势往往不那么明显,因为中国的资本账户没有完全开放,政府对人民币汇率的控制也更为严格。

  其他方面消息

  周四,中国人民银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1800亿元人民币。

  海外市场:

  周四,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下跌0.04%至6.4033。本月跌幅为1.4%,为2016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

  周四,隔夜离岸人民币同业拆息跃升2.89个百分点至6.071%,为自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