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联储最新消息:美联储即将发动第二引擎 美元走势能否得力冲天?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31 16:14:18
视频简介
  近日,受意大利政治风波影响,交易员们纷纷转身拥抱避险资产,这带动了美元的全线上涨。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5关口,北欧联合银行的分析师表示,随着全球金融流动性的逐步减少,美元可能进一步走高。而本周美联储的缩表操作,将带动美元指数继续上涨。北欧联合银行的研究表明,5月31日对于美元多头来说可能是一个好日子,因为美联储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使其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而今缩表的速度在逐渐加快。北欧联合银行预计,美国时间5月31日美联储将减少285亿美元的流动性,这可能对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元走势造成影响。该行外汇策略师马丁恩伦德表示:5月31日是美联储减少系统公开市场账户中持有资产的日子,届时将有2850亿美元债券到期。然而债券的赎回将冲击美债价格,这是美元上涨的另一个潜在动力。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