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人民币收藏>>  正文
新闻

1999版50元人民币收藏优势

2019-08-10 13:10:02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999版50元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于2001年9月1日发行的。主景的图案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毛泽东图像,整张图片的主要颜色是深绿色的,票幅长150mm、宽70mm。99版50的价格目前在收藏价值大约是150元多元一张,这个价格相比币面本身上涨了3倍,在该套人民币的涨幅中可以算大的。

     自第五套人民币99版发行以来,长期没有被投资界和收藏界人士的关注,近几年中,逐渐被人们所认可,随着通涨的到来,人民币的贬值,第五套人民币99版的投资和收藏成了当今新贵,特别是在某些报纸和电台等媒体报道“只收不付”和定性为“整版错版”后,其未来价值只能用“无法估量”来形容,特别是99版50元面额的投资收藏,更为显著。其理由如下:

     一、发行时间短,2001年9月1日发行后,到2004年7月30日改版,只有2至3年时间。

     二、发行的冠号少,只有78种冠号,是99版中冠号最少的一种。

     三、现流通少,在现在的流通领域中,很难找到99版50的踪迹。

     四、其错版特征明显,色彩、盲文、阴阳古钱币、白水印等都存在着不合理性。

     五、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投资、收藏、礼品的消耗,足以另它身价倍增。

     六、价格投资空间的优势,现在投资收藏稀缺品种中,面额只升一倍多的极少。

     七、收藏投资的意义,50元面额是中国首次完成独立设计与印制的货币之一。

     八、投资收藏的瞻仰性,“只收不付”是“退出流通”的前奏信号。

     九、大广群众投资实物的首选,变现快、门槛低、易保管、资金占用多或少该宜等特点优势突出。

     十、钱币投资是权威人士公认全世界第二大高回报产品。(注:第一大是石油开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很多钱币收藏专家对99版10元人民币的升值潜力都一致看好。他们预测,在未来的钱币市场上,99版10元人民币的升值空间广阔,一定可以有所作为。这版10元人民币能够吸引这些专家藏友的青睐,原因在于9...

08月10日 13:10

   1999版10元人民币是我国在1999年开始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主要有窄水、宽水、中水、大零、小零五种水印形态,该人民币采用了数码拼接技术,并且部分采用1-0白水印防伪,而这些都是我国首次使用,...

08月10日 11:09

   1960年五元炼钢工人纸币正面图案为炼钢工人生产图,票面尺寸为142*63mm,采用正背面凹印印刷工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正因为其正面是炼钢工人图,俗称“炼钢五元”,象征工业“以钢为纲”;背面为...

08月10日 11:09

   第三套人民币炼钢工人5元是流通时间比较长的纸钞,它是中国在1962年发行的,直至2000年的时候才退出了货币流通的市场,有将近40年的流通时间,这让该纸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价格慢慢的上涨了起来...

08月10日 10:47

   背绿水印一角,发行于一九六六年,因为背面颜色和贰角纸币颜色类似,流通中不易区分,所以国家决定提前收回。截止一九六七年年底就开始停用,流通时间短暂,而且停用后国家只收不付,导致目前市场上只有少量剩...

08月10日 10:36

   第三套人民币枣红一角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个券种,因为采用的是非常少见的水印胡蝶版,而且发行量少发行时间短存世量最少,纸币整体为枣红色被称作枣红一角,受到很多人争相收藏投资,第三套人民币枣红一角市...

08月10日 10:36

   1960年2元车工纸币正面是车床工人生产图,背面则是石油矿井,正背面采用的凹印技术,更充分体现了我国当时先进的印刷工艺水平。而且1960年2元人民币具有两个版本,即实心五角星水印以及空心五角星和...

08月10日 10:36

  在第三套人民币收藏中,除了币王背绿水印一角外,就要数1960年2元收藏价格高了。1960年2元有两个版本,那么,我们在收藏的时候该怎么去进行1960年2元真假辨别呢?  一:看纸币表面有无高低感 ...

08月10日 10:36

   第三套人民币炼钢工人5元纸币上面是有水印的,图案是国旗五角星,很多收藏者都知道水印其实也属于一个防伪标志,它有8位的号码的二次冠。而第三套人民币炼钢工人5元的二次冠会比三次冠颜色浅一点同时它背面...

08月10日 10:36

   第四套人民币中的2元纸币分别在1980年和1990年发行了两个版本,其整体色彩为绿色,而正面图案为维族和彝族妇女头像,并在左右配以“绶鸟翠竹”图,绥鸟有吉样、富贵之意,而“绶”与“寿”谐音,竹则...

08月10日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