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FTC持仓解读:澳元看多意愿降温(4月6日当周)

2021-04-10 08:19: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4月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3月31日至4月6日当周:澳元看多意愿降温;澳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8197手合约,至406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澳元的意愿降温。

    1、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277手合约,至444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降温。
    2、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6217手合约,至67522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欧元的意愿降温。
    3、投机者持有的英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5008手合约,至1995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英镑的意愿降温。
    4、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492手合约,至5798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日元的意愿降温。
    5、投机者持有的瑞郎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024手合约,至324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瑞郎的意愿降温。
    6、投机者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8197手合约,至406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澳元的意愿降温。
    7、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3828手合约,至269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加元的意愿降温。
    8、投机者持有的纽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908手合约,至313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纽元的意愿降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4月9日)美元指数升0.12%至92.18,受美债收益率走高提振,因数据显示美国生产者价格3月份加速上涨并超出预期;盘中一度上涨0.4%,为3月30日以来最大涨幅;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4个...

04月10日 08:19

周五(4月9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收复本周部分失地,因美国和中国通胀指标升幅大于预期,推高美债收益率;加元跑赢其它G-10货币,澳元和挪威克朗领跌。现货黄金收跌近12美元,报1743.88美元/盎司,...

04月10日 08:19

4月8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4/09/20210409826758.jpg 今日(04/09)官网出炉...

04月10日 08:19

英镑近期跌势渐缓,可能意味着多头有新的机会。周线来看,英镑自去年三月底以来的这波上涨涨势无虞,因图中白色上行趋势线目前仍完好无损,未来几周有望沿趋势线继续上行。 src=http://caiji.3g...

04月09日 22:24

美元指数近日连连下挫,周线级别来看,美元指数上方遇到一条自2011年延伸而来的趋势线,上周美指一度顶破该趋势线,不过收盘时实体退回趋势线下方,而本周随即承压大跌已经表明收复该趋势线的尝试宣告失败。本周...

04月09日 22:24

原定于美东当地时间周五8点30分公布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报告,一直没有公布,因为美国劳工统计局称,网站出现故障!据美国媒体援引CNBC的高级经济记者Steve Liesman所报道,美国3月...

04月09日 22:20

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美元的上涨是熊市反弹,同时仍然看好第二季度全球经济复苏将扩大,从而提振包括欧元在内的所有货币。目前美元已经上升到关键的93点附近,只要价格保持在趋势线以下,美元指数有望打开回...

04月09日 20:4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荷兰国际集团周五(4月9日)表示,尽管我们是2021年的美元空头,并且渴望看到迹象表明,在艰难的第一季度之后,空头趋势已经重新开始,但目前断定现在是时候卖出美元还为时过早...

04月09日 20:26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 Bank)经济学家表示,欧元将利用近期周期性股票的出色表现,核心观点如下。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4/09/2...

04月09日 17:09

周五(4月9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交投谨慎,亚股多数下跌,美元尾盘反弹,现货金急跌失守1750关口。截止收盘,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05%;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27...

04月09日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