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横盘近一周,警惕空头“卷土重来”

2021-03-04 13:24:1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3月4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窄幅震荡于1.3945附近,自上周跌破1.40以来,汇价已经震荡近一周时间,投资者需要提防汇价重拾跌势的可能性。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与欧盟可能进行激烈的金融服务谈判,加上有关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前景更为谨慎,都将打击英国政府的预算预测和英镑的表现。

  预算政策是基于经济在2022年中期恢复到大流行前规模的预期。这一时间点较之前的预期提前半年,归功于新冠疫苗的快速接种。

      

  这些假设是合理的,但是新冠病毒不断变异是一大变量。随着危险的新变种的出现,包括华盛顿大学疾病专家Chris Murray在内的科学家正在改变他们对大流行病进程的乐观假设。

      

   英国单方面延长对进口至北爱尔兰的食品检查宽限期后,英国与欧盟的紧张局势加剧。

      

   英退谈判后,欧盟和英国之间的信任度已经开始下降,这使得即将进行的有关金融领域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路透报导称,法国银行业团体希望制定一项新的欧盟法律,迫使非欧盟银行将大量欧元衍生品清算业务从伦敦迁至法兰克福[nL2N2L01Z0]。这可能是冰山一角,破坏伦敦城的主导地位。

      

  从技术上讲,英镑兑美元趋势向上,但目前只是略高于21日移动均线支撑位、即年内低位1.3911上方。若收盘跌破将结束上升趋势,并打开下探2月低点1.3566的大门。

    北京时间11:30,英镑兑美元现报1.394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3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现报91.05附近;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目前交投在1710美元/盎司附近。当地时间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预计其言论会引发市场波动,鲍威尔...

03月04日 13:24

周四(3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上涨,现报91.05左右;黄金期货交投于1713美元/盎司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四最新撰文,...

03月04日 13:22

3月4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Shibor报1.9260%,上涨45.50个基点; 1周期Shibor报2.1610%,上涨27.10个基点;2周期Shibor报2.1110%,上涨...

03月04日 11:23

周四(3月4日)亚市盘中,市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前保持谨慎,美元持续下行,一度失守91关口,澳纽维持升势。鲍威尔周四发表的讲话将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以判断是否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对近期收益率上升感到...

03月04日 10: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3/04/20210304819858.png 注:以上阻力支撑位是根据枢轴点(Pivot Point)阻力支持体系...

03月04日 09:22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英镑瑞郎(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54%,波动幅度:0.77%)。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CHF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3月04日 09:07

过去一周投资者对债券发行交易的冷淡回避正在向市场传达一个信息,即美债为首的全球债市暴跌令投资者感到恐惧,政府面临更高的借贷成本。 美国国债周三恢复跌势,收益率全线上扬。上周美国的7年期国债发行交易认...

03月04日 08:54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调查报告指出,美国经济在今年前几周继续以温和的步伐复苏,企业对未来几个月持乐观态度,住房需求“强劲”,但就业市场仅缓慢改善。 报告称,大部分联储辖区...

03月04日 08:51

众所周知,拜登把振兴美国制造业作为头等大事,这关乎就业和消费。要实现这一目标,他可能首先要处理对美国经济更为根本的问题:美元走强。这是因为,美元升值削弱了美国国内商品的相对竞争优势,拖累了美国就业。 ...

03月04日 08:50

此前一直暴走的英镑在上周突然停下脚步,近两天在1.40关口下方踌躇不前。对英镑来说,接下来的一个重要机会是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于周三公布的英国2021年财政预算。 对英镑来说,看涨的机会在于政府继续为...

03月04日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