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每周美元调查:美元暴跌之后最新持仓数据释放重大信号 小心多头突然反扑

2020-11-09 00:4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正如FX168在市场周评中提到的那样,由于市场风险情绪爆发,拜登胜选预期升温,投资者认为会有更大规模的刺激计划出炉,美元遭遇惨烈抛售,本周最多狂泄超200点,最低触及92.18,且录得创七个月最大周跌幅。

  据统计,在美国历届总统大选日所在的一周之中,本周美元创1988年小布什当选以来单周最差表现。在美元暴跌之际,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等G10货币趁机大幅反弹……

  此外,美国劳工部11月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经济10月创造的就业岗位为五个月来最低,更多美国人开始从事兼职工作,这凸显出在财政刺激枯竭、新冠病例在全国各地激增的情况下,下任总统在保持经济从疫情复苏方面面临的挑战。

  路透报道指出,由于对财政刺激力度减少的预期,长期美债收益率大幅下降,再加上股市和其他风险较高资产的反弹,使美元承受着持续的抛压,这种压力可能会持续下去。

  周六(11月7日)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的前景出现了分歧,看空与看涨比例均为50%。

  针对美元的后市展望,Medley Global Advisors的Ben Emons称,“美元可能会延续3月以来的下跌趋势,但也可能会有逆势上涨”,这部分是由于“美国方面的不确定性,包括选举结果可能延迟出炉,跛脚鸭国会导致刺激方案难产,更糟糕的是没人领导对抗疫情”。

  眼下,当地时间周六,美国媒体纷纷宣布拜登胜选,但是特朗普没有承认败选,也发表了一份拒绝败选的声明。美国大选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在选举总统的同时,美国国会选举结果也出炉,市场此前预期的蓝色浪潮没有出现,令大规模刺激预期降温!

  与此同时,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净空仓规模连续第六周缩小。这也暗示做空美元的动能有所减弱,美元进一步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美元净空仓降至233.6亿美元,之前一周净空仓规模为259.3亿美元。美元净空仓规模在8月底触及336.8亿美元的九年高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刚刚过去的一周,外汇市场基本上被美国大选的局势主导,在特朗普领先之际,美元指数一度短暂创下一个月新高至94.31,但随着拜登赢面加大,美元指数快速走弱,因为市场普遍预计拜登会推出更大规模的刺激计划,这...

11月07日 21:36

历史性一周,美国大选引爆全球市场,美元多头似乎成为了最大的输家——周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逾两个月最低,投资者预测美元将进一步下跌。本周,美元指数跌幅高达1.9%,创下3月以来的最大周线跌幅。眼下,美...

11月07日 20:06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英国有信心,已为脱欧过渡期结束做了充分准备。另一方面,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言人表示,冯德莱恩将于7日与约翰逊通电话,继续推进双方贸...

11月07日 17:07

11月2日至6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历史性的一周,美国大选引爆全世界的舆论,金融市场上演疯狂暴动行情,欧美股市、黄金、白银暴力拉升,美元惨遭疯狂抛售。美国大选剧情的大反转,惊呆全球:特朗普首先拿下佛罗里...

11月07日 17:06

本周,金融市场迎来历史性的一周:美国2020年大选、美联储决议、美国非农、英国央行决议等重磅事件席卷全球!由于美国大选选情胶着,引爆全球舆论,使得美联储决议、美国非农、英国央行决议等传统财经事件没有得...

11月07日 17:05

接下来刚刚的一周,预计美国大选的相关消息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经济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和美国10月CPI数据、英国和欧元区三季度的GDP数据及就业数据;其他风险事件方面,留意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

11月07日 13:27

美、布两油周五开盘迅速跌1%,随后一路下行。午后两油再跌超2%,美油失守40美元,布油失守38美元。WTI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日内一度大跌3%。两油持续下挫,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0:57,WTI原油跌超...

11月07日 11:04

周五(11月6日)美元指数刷新9月1日以来低点至92.18,由于对财政刺激力度减少的预期,再加上股市和其他风险较高资产的反弹,使美元承受着持续的抛压。现货黄金刷新9月17日以来高点至1960.39美元...

11月07日 08:59

周五(11月6日)美元指数跌至92.18,触及9月1日以来最低,由于对财政刺激力度减少的预期,长期美债收益率大幅下降,再加上股市和其他风险较高资产的反弹,使美元承受着持续的抛压,这种压力可能会持续下去...

11月07日 08:59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1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10月28日至11月3日当周:欧元看多意愿降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9630手合约,至4...

11月07日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