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市场定价过高?投行机构对欧元看涨热情开始减弱!

2020-07-08 09:41:0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7月8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1270附近。隔夜这一货币对出现了三天来首次下跌,近来欧元/美元的上涨动能与风险资产的强劲涨势密切相关,因而周二美股和其他风险资产下跌令其也受到打击。一些业内人士表示,鉴于欧洲的刺激计划并非已经板上钉钉,投资者之前可能对欧元过于乐观。

  在欧盟提出7500亿欧元的经济复兴一揽子方案,并且近期风险资产上涨的背景下,欧元在过去两个月中上涨了4%以上。

  但是美国银行和荷兰银行警告称,如果在下周于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上出现任何该计划被推迟或缩水的迹象,欧元都可能受到打击。7月17日至18日,欧盟领导人将进行疫情后的首次实体峰会。

  美国银行G10货币策略负责人Athanasios Vamvakidis本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担心市场定价过高,欧元仍然可以对最终协议作出积极反应,但是如果我们的担忧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这将是趁上涨卖出欧元的机会。”

  虽然期权信号表明最近的涨势可能会持续,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商对欧元的看涨态度已经在减弱。

    荷兰银行的资深外汇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说,当前欧元多头头寸的削减还只是小幅度的,欧元多头仓位仍处于偏高状态。她说,若再加上欧元区脆弱的经济前景,美元因避险需求上涨可能会推低欧元。

  Vamvakidis说,只要欧盟复苏基金的纾困资金不会被与贷款替代,市场就应该会松一口气。但他也表示,鉴于这笔钱不会像在其他国家那样迅速发放,并且可能存在附加条件,因此该过程看起来“缓慢且效率低下”。

  这就导致该行预计欧元将从当前水平下跌4%,第三季度末将达到1.08美元。

  荷兰银行的Boele也预测会出现同样的价格下跌,并且在彭博调查中对欧元最为看跌。

  “我们认为投资者对欧元区和欧元的乐观程度将会下降,”该行驻阿姆斯特丹的Boele说。“人们可能会意识到,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复苏基金的计划将会缩水,并且欧元区经济出现二次下降的可能性很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7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于开盘价,前一交易日录得六个交易日来首度上涨,因对全球经济复苏速度的担忧令美国股市承压,提振美元避险属性。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守在隔夜创下的近八年高位附近,现报17...

07月08日 09:37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英镑美元(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42%,波动幅度:1.04%)。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7月08日 09:31

周三(7月8日),美元指数持稳于开盘价,前一交易日录得六个交易日来首度上涨,因对全球经济复苏速度的担忧令美国股市承压,提振美元避险属性。伴随对英国脱欧谈判产生的乐观情绪,英镑一度升至三周高位。英国首相...

07月08日 08:38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7月7日)小幅走高,守在上一交易日触及的近两周低点之上,因投资者对新冠病毒的爆发和一些国家的国内封锁感到不安。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21%,报96.97,盘中最低触及96.60,最...

07月08日 08:38

就在两周前,摩根大通表示其正看好美股,并正式将美股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摩根大通现在似乎又改变了想法。该投行首席股票策略师MislavMatejka表示,他对美股的乐观情绪已经消失大...

07月08日 08:35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继续给大家带来外汇评论。专业交易员提示:亏损还加仓,损失会翻倍(Adding to a losing trade o...

07月08日 08:24

7月7日15:00至22:30 周二(7月7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持续下挫,最低跌至96.78一线,此前一度上涨至97.12高位,欧洲时段内呈现明显的“倒V”走势;黄金则低位反弹,最高触及1781.4...

07月08日 08:21

周二(7月7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守在前一交易日触及的近两周低点之上,因投资者对新冠病毒新增感染病例激增和一些国家的局部封锁感到不安。金价反弹,距离每盎司1800美元的关键水平只有一步之遥,因新...

07月08日 08:17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7月08日 08:15

周二(7月7日)欧洲时段,澳元兑美元一度大跌0.7%,商品货币集体承压,全球疫情进一步恶化是主因,一方面高涨的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落,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大幅走高,而澳洲墨尔本再度封锁六周的消息,也令投...

07月07日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