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升穿1.25美元创一个月高位,有望像往年一样录得月线涨幅

2020-06-02 21:16: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历史显示,英镑兑美元6月通常会上涨,但外汇交易员应当密切关注市场基本面和新出现的技术信号,这些将主导英镑/美元在本月的走势。

  英镑兑美元自2000年以来每个6月的表现显示,过去20年里有13个6月上涨,占这段时间的65%。

  不应仅仅考虑季节性因素,结合其它因素一起看的时候,季节性因素是个有用的工具。

  英镑兑美元周二涨至1.25美元上方的一个月高位,有迹象表明在与欧盟的新一轮英退谈判中,英国有可能愿意在胶着问题方面做出让步,这给英镑带来支撑。

  如果英镑/美元周线能收在1.2713上方,那将提高英镑6月月线收高的可能性。1.2713是1.3516至1.1413(12月至3月)跌势的61.8%回档位。

    英国泰晤士报周二报导,如果欧盟同意对监管一致和渔业准入相关要求放弃其“极端主义”的立场,预计英国将表明愿意在渔业和贸易规则方面做出妥协。

  该报导补充称,双方周二将开始一轮协商,焦点在渔业问题和“一个公开公正竞争的竞争环境”,以及新协议的法律架构和落实治理。

  “尽管未来几周及几个月,英国资产可能面临一段英国退欧消息面的高风险期,但一份报导指出英国可能愿意在即将到来的退欧协商中做出妥协...再加上美元因为全国抗议行动的独有风险而走疲,正令英镑兑美元获得支撑,”Arkera汇市暨全球宏观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

  “英镑/美元100日均线可能形成一些阻力,在此同时投资人将希望能够对英镑的涨势能够有更多的基本信心....这可能需要疫情封锁措施过后的宏观经济数据好转、甚至是更多的明确证据显示英国退欧相关风险下滑。”

  Monex Europe Ltd的外汇市场分析师Olivia Alvarez Mendez表示:“达成协议的几率较高,这可能会使英镑在本周继续上涨。即使没有协议的情况下,对英镑也是一种解脱,它表明英镑长时间不确定性的结束。”

  不过未来几天仍有可能出现负面新闻。交易员们现在将注意力集中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届时各国元首将评估谈判进展,以及经济复苏的迹象。

  5月26日当周仓位数据显示,市场连续第12周增持英镑净空仓。上一次投资人如此看空英镑,是在2019年12月选举之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6月2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大爆发,欧洲股市全线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德国DAX30指数涨近4%,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6%;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主要股指涨幅分别为1%、2%和2.3...

06月02日 20:12

周二(6月2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反弹,最高1.1187;英镑/美元最高则触及1.2575;美元指数跌跌不休,最低97.43,创下3月16日以来低位;现货黄金承压于1740附近。针对欧元、英镑、...

06月02日 20:10

周二(6月2日),据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计划在6月与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就脱欧贸易谈判进行会谈,报道称,双方希望在秋天之前达成协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英国官员的话...

06月02日 20:10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涨1.19%触及逾三个月最高,得益于经济复...

06月02日 20:02

周二(6月2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高涨,尤其是油价大涨,已经完全收复了价格战以来的全部跌幅,这无疑进一步提振市场,美元则遭遇抛压。针对欧元、英镑、黄金、原油的短线操作建议,且看Dailyfx最...

06月02日 20:01

周二(06月02日),尽管中美关系紧张气氛和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持续发酵,但因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反弹维持期望,令美元日内继续被动防守的姿态。欧市,美元指数短线急跌逾30点,至发稿...

06月02日 20:01

周二(6月2日)欧市早盘,美元延续跌势,最低下挫至97.45,创下3月16日以来的低位;欧元、英镑等欧系货币,以及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持续上攻……针对美元走势,有分析认为,市场风险偏好的升温,此时投资...

06月02日 20:01

周二(6月2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进一步延伸跌势,盘中突然加速走低,最低触及97.55,目前为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美元连续五天的抛售似乎令投资者有点不知所措,但美元至少现在已经演变成G10外汇的“丑...

06月02日 20:01

欧盟委员会宣布的7500亿欧元刺激计划受到了许多宏观经济分析家和投资银行的热烈欢迎。但是市场仍必须谨慎。为什么?许多人可能会辩称,对危机迅速而果断的反应——注入流动性,避免金融崩溃,以及巩固复苏的强大...

06月02日 20:00

周二(6月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刷新3月17日以来高位至1.1185,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市场对欧盟复苏基金和欧洲央行购买更多债券的行为感到乐观,冒险情绪升温提振汇价,关注后市能否持续向上突破...

06月02日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