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3月26日)

2020-03-26 15:33: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高盛:价格战暂停油价也无法摆脱颓势

    高盛在一份报告中称,产油国将需要大范围暂停生产,因为消费骤减导致第二季度供应过剩1400万桶/天,这对于全球炼油系统来说将是个严峻冲击,下个月可能将有约2000万桶原油流入库存。即便美国、沙特与俄罗斯就冻结或降低产量达成任何潜在协议,也太微不足道并且为时太晚,影响全球库存需要数月时间,与当前的需求降幅相比相形见拙。

  ☆外汇市场显现恢复平静的信号
    外汇期权价格表明市场可能将进入一个相对平静的盘整时期。在现货市场上,欧元/美元预期波幅相对于实际波幅的指标本周出现下跌。外汇市场压力减轻的迹象表明,至少目前而言,高风险货币的大幅波动(例如挪威克朗波动5%)已经过去。

  ☆寥寥数周新冠疫情就颠覆了经济学
    在这疫情最为惨烈的时刻,经济领域的正统观念正被迅速弃之如敝履。公共债务经常被视为拖累经济的因素,但现在更像是生命线。冠状病毒已经导致许多私人企业关闭。无论他们先前对预算赤字的看法如何,各国领导人都被迫通过向家庭、企业和市场输送现金来填补这一缺口。借助政府开支来帮助引导国家度过大流行病,但是事后再关闭水龙头可能并非易事。

  ☆不祥之兆!新加坡GDP大幅萎缩
    新加坡经济第一季度创出了十年来的最大降幅,对于面对新冠疫情快速蔓延、世界经济大面积停摆的其他亚洲经济体而言可谓是一个凶兆。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3月26日周四发布声明,根据初步估计,新加坡经济今年一季度同比萎缩2.2%,去年四季度为增长1%;环比来看,今年一季度环比萎缩10.6%。

  ☆资金市场仍因企业囤美元面临压力
    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连环拳可能阻止了资金成本飙升,但未能像交易员预期的那样释放流动性,美元资金压力仍在上升。Libor-OIS价差升至117bps,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风险水平。

  ☆每20个英国人中就有一个因为疫情而失业
    根据YouGov的数据,每20个英国人中就有一个因为冠状病毒爆发而失业,9%的人工作时间或薪水减少。这项调查是在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至少在三周内禁止所有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并要求关闭非必要企业的头两天进行的。据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常任秘书长Peter Schofield称,约有47.7万份新的政府补贴申请提交。

  ☆全球呼吸机需求已达到现有数量的10倍
    迈瑞医疗表示,新冠病毒重症患者的不断增加推动呼吸机需求大幅上升,目前已达到世界各地医院现有数量的至少10倍。对于Covid-19重症患者而言,能否用上呼吸机可能生死攸关。迈瑞医疗董事会秘书李文楣周三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需求是公司订单接收能力的几倍,订单又是公司当前产能的几倍,而公司的产能现在已经是以前的几倍。

  ☆远期价差显示油价复苏将是短暂的
    需求崩溃和石油过剩迅速扩大的幽灵使最近价格复苏是短暂的。布伦特原油6个月期货价差已扩大10多年来的最大值,这表明供应过剩。同时现货市场的指标也显示出疲软,交易员预计供应过剩将进一步恶化。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3月底,季末调整投资组合的时候又到来。 摩根大通预测,养老金和其他投资基金将不得不把大量资金转入股市,以填补近期历史性暴跌造成的股票组合价值损失。 该行策略师尼古拉斯·潘尼吉尔佐格洛(Nikola...

03月26日 14:28

周四(3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跌至101下方,欧元兑美元创一周新高,欧洲央行委员愿意在必要时启用他们最有力的购债工具,以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而德国批准历史性紧急借贷计划,以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03月26日 14:11

作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救市计划--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有关情况,一直是最近市场关注的焦点。 3月26日最先消息显示,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投票已结束。参议院否决共和党的刺激...

03月26日 13:51

过去几年,投资者无疑见惯了日元因避险效应升值过快,而遭遇日本官员的口头干预。然而在最近几周,当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美元荒时,日元兑美元的快速贬值,却反而令日本决策层更为忧心忡忡!据路透社报道,一些日...

03月26日 13:25

韩国央行周四称,从4月份开始的三个月,将提供无限量流动性来协助稳定金融市场。韩国央行在一份声明中称,将通过与更多证券公司及其它金融机构进行每周回购协议交易来提供无限量流动性,这项举措将持续到6月份。 ...

03月26日 13:25

周四(3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美联储的QE政策令汇价继续承压,但避险需求仍给汇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加大;现货黄金暂时在1600附近徘徊,多空消息掺杂,市场情绪多变,金价短线面临回调...

03月26日 13:24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最近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约22万人的近期基线激增至28.1万,但这一次数字可能远不及今晚即将出炉的最新数据。一些策略师预测,由于疫情导致餐厅、商店、旅馆和几乎所有其他服务机构大...

03月26日 11:10

周四(3月26日)亚市早盘,根据海外FXSSI网站外汇投机情绪报告显示,当前市场多空仓位比例如下(蓝色代表多头,红色代表空头): 注意:据FXSSI网站,当空头头寸超过60%,交易者就应该建立多头仓...

03月26日 10:31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3月26日讯:周四(3月2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101下方做整理运动,目前交投于100.80附近。美联储周一祭出的无限量购债令美元指数踟蹰不前,另外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提案...

03月26日 10:25

因为检测疫情的步伐落后于其他国家,英国首相约翰逊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英国高级医疗顾问表示,英国必须向其他国家学习,广泛测试是避免社会长期封锁的关键。查尔斯王子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令市场更为担忧,英国首席医...

03月26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