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FTC持仓解读:澳元看空意愿降温、黄金看多意愿升温(2月11日当周)

2020-02-15 08:15: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2月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2月5日至2月11日当周:澳元看空意愿降温;黄金看多意愿升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8168手合约,至307974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1、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增加2353手合约,至1948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升温。
    2、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0589手合约,至8566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欧元的意愿升温。
    3、投机者持有的英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8097手合约,至21084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英镑的意愿升温。
    4、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4290手合约,至2618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日元的意愿升温。
    5、投机者持有的瑞郎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152手合约,至3767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瑞郎的意愿降温。
    6、投机者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0629手合约,至3266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澳元的意愿降温。
    7、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8858手合约,至970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加元的意愿降温。
    8、投机者持有的纽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884手合约,至407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纽元的意愿升温。
    9、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8168手合约,至307974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10、投机者持有的白银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66手合约,至67637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白银的意愿降温。
    11、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605手合约,至39676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2月14日)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8日以来高点至99.17;欧元美元跌至两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1.0827,连续第二周下跌,由于对欧洲经济增长的担忧引发了对该地区可能放松货币政策的猜...

02月15日 08:14

周五(2月14日)美元连续第三日上涨,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8日以来高点至99.17,美国经济前景转强支撑美元。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二周下跌,盘中一度触及1.0827,为2017年4月24日以来最低;由于...

02月15日 08:14

周五(2月14日)美国将发布美国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数据,该调查由三个指标组成——消费者信心指数、当前经济状况指数和消费者预期指数。这项调查始于1978年。 src=http://caiji.3g.cn...

02月15日 08:14

周五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德国经济在去年第四季度停滞不前,民间消费和政府支出都失去了动能。面对贸易不确定性和冠状病毒威胁,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德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的增长动能持续下...

02月14日 21:17

周五(2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性继续令市场保持谨慎,上日湖北周四采用新的诊断方法,导致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激增,令金融市场大吃一惊。不过周五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湖北省最近一天的新冠...

02月14日 21:16

周五(2月14日)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虽然在隔夜大涨后有所回落,但仍保持强势。因英国首页约翰逊强力改组内阁,为脱欧谈判铺平道路。此外,新任财政大臣的扩散政策也将减轻英国央行再次降息的压力。 src=h...

02月14日 20:19

周五(2月14日)欧元兑美元刷新逾33个月新低至1.0827,虽然日内欧元区GDP基本符合预期,但并没有对欧元起到明显的支撑作用。此外,对欧元区经济增长的担忧引发了欧洲央行可能放松货币政策的猜测。 s...

02月14日 19:55

如何在不被美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的情况下控制瑞郎的不断升值,瑞士央行目前是左右为难。政策制定者多年来一直采取包括大规模外汇干预在内的策略,但现在他们面临一个新的难题。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必须在保护经济和应对美...

02月14日 19:53

今天(周五,2月14日),市场聚焦美国1月零售报告。上周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非常强劲,这或许意味着美国零售仍将保持稳健。事实上,最近公布的美国一系列宏观数据都相当强劲,全球经济看起来还是前两年由...

02月14日 19:52

周五(2月14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先涨至99.17高点,之后自该点展开温和回撤,目前位于99.07水平。与此同时,国际现货黄金则在跌至1573.35美元/盎司低点后展开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576.4...

02月14日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