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2020-02-08 13:0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中国结束春节长假期后的首个交易周,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消息紧紧牵动市场神经。截止2月7日24时,中国新增确诊病例3399例,累计确诊34546例 ,累计出院2050例,累计死亡722例。
    市场表现方面来看。美国股市自周初接连4日收涨,周五从纪录高位回落,即使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亮眼。
    
    经济数据方面,下周中、美、欧都有重要数据出炉,将是非常繁忙的一周。
    具体来看,周一重点关注中国1月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以及中国1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周二英国12月工业产出、英国第四季度GDP及英国12月商品贸易帐将同时出炉;周四美国1月未季调CPI是重点数据;周五将迎来更为关键的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初值以及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
    央行动态方面,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鲍威尔周二将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周三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
    
    


    日期
    

    经济指标
    

    重要官员讲话
    

    重要会议
    

    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
    

    数据名称
    

    2.10
    周一
    

    09:30
    

    中国1月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中国1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21:15)
    

     
    

     
    

    17:00
    

    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11
    周二
    

    17:30
    

    英国12月工业产出、英国第四季度GDP、英国12月商品贸易帐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04:1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23:00)
    

    日本因建国纪念日休市一日
    

    2.12
    周三
    

    18:00
    

    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02:3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问答环节(03:15)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09:00)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21:30)、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证词(23:00)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召开新闻发布会(10:00)
    

     
    

    2.13
    周四
    

    15:00
    

    德国1月CPI终值
    

    加央行行长波洛兹参加论坛小组会议(08:15)
    

    MSCI公布2月份季度指数评估结果(06:00)
    

    21:30
    

    美国1月未季调CPI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发表讲话(20: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7:30)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参议院就美联储理事提名举行听证会(23:00)
    

     
    

    中国因春节假期休市
    

    2.14
    周五
     
    

    15:00
    

    德国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初值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初值、欧元区12月季调后贸易帐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将讨论脱欧后的欧洲经济政策(02:00)
    

     
    

    21:30
    

    美国1月零售销售
    

     
    

     
    

     
    

    23:00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六(2月8日)纽市收盘,现货黄金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但周线收跌。尽管美国1月非农向好,但金价短线下跌后快速反弹。因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导致经济放缓的担忧和全球利率下降盖过了强劲美国经济数...

02月08日 13:00

1月决议上,鲍威尔的一句话仔细一想,令人背脊发凉...... 1月30日,美联储公布了2020年第一份决议。在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直截了当地表示,未来或将放缓购债速度: “......当我们到达这一...

02月08日 08:40

周五(2月7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上涨,受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推动,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1日以来新高至98.72;美元本周上涨1.36%,录得2018年6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澳元、纽元暴跌近1...

02月08日 08:33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2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1月29日至2月4日当周:欧元看空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降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64388手合约,至3973...

02月08日 08:33

周五(2月7日)美元指数升至四个月高位,受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推动,此前本周还公布了一系列乐观的经济数据,预计这些数据将支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澳元、纽元暴跌近1%,澳元兑美元跌至11年低点;美元兑...

02月08日 08:33

周五(2月7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上涨,受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推动,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1日以来新高至98.72;美元本周上涨1.36%,录得2018年6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澳元、纽元暴跌近1...

02月08日 08:33

2月7日22:30至2月8日06:00汇市综述:日内美元进一步涨至四个月高位,因非农报告整体强劲,同时本周其他的重磅经济数据均表现向好,预计这将进一步降低美联储年内的降息概率。不过,美元兑日元重新下跌...

02月08日 08:31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2月7日)升至四个月高位98.72,受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提振,本周有一连串乐观的经济报告出炉,这应能暂时维持利率稳定。美元兑英镑和加元也触及两个月高位,兑瑞郎触及六周高位...

02月08日 08:31

周五(02月07日)报道,欧市公布了美国1月非农报告,数据录得22.5万,好于预期16万,和前值上修值14.7万的表现。失业率自3.5%升至3.6%,但仍基本处于50年低位附近,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2...

02月08日 08:31

北京时间周五(2月7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1月非农就业报告总体向好,但对年度历史数据修正表明,就业并不如特朗普吹嘘的那样美好,每年的增长速度略低于奥巴马政府最后一年的235万。截止发稿,现货黄...

02月07日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