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英镑及黄金最新技术分析

2020-01-21 20:1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保持坚挺,非美货币多数承压,现货黄金冲高回落至1560关口下方。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表现,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继续下跌,跌至一个月来的最低点。

  价格走势依然疲弱,但目前在1.1100和1.10725的支撑区间内交投。

  然而,随机指标仍然处于超卖水平,并可能预示在短期内进一步下跌。上行方面,突破1.1100关口将确认上涨。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交投基本平稳。价格走势仍接近1.2960的支撑位。但预计将看到对这一支撑的重新测试。

  如果下行趋势没有被打破,对上行趋势的偏好就会增加。

  向上突破将暗示向1.3100阻力位移动。

  黄金

  黄金价格正接近1562美元的阻力位。突破这一水平将证实金价上涨,并可能推动金价重返此前高点。

  然而,如果阻力位失效,我们可能会看到下行突破。这使得黄金的偏向保持平衡。

  下方支撑位在1534.0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1月21日)17:30,英国发布一系列重磅数据,英国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符合预期,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增量远超预期,11月工资包括红利好于预期,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涨33个点至1.3045...

01月21日 20:07

周二(1月21日)17:30,英国发布一系列重磅数据,英国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符合预期,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增量远超预期,11月工资包括红利好于预期,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涨33个点至1.3045...

01月21日 20:05

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在2020年从三年来的低点反弹,因消费者在去年推迟购买黄金后,今年开始增加购买;黄金行业组织的主席N. Anantha Padmanaban称,黄金进口量可能会...

01月21日 20:01

澳元兑美元汇价在周二延续颓势,跌至0.6844这一自12月18日以来的五周低位,因日内亚太地区股市因投资者对于突变公共卫生事件的顾虑而集体挫跌,并间接影响了全球市场风险情绪,这叠加澳洲本国的经济顾虑,...

01月21日 17:27

北京时间周四(1月23日)欧洲央行将公布1月利率决议,市场预估欧洲央行可能会重申该地区经济稳定,同时重申宽松的货币政策。市场普遍预计货币政策不会有任何变化,欧洲央行预计将使存款利率保持在-0.5%不变...

01月21日 17:22

业内分析师指出,英镑汇价此后将持续面临三重因素的压力,包括: ① 英国国内持续走低的经济数据表现; ② 英国央行不断升温的降息预期; ③ 英国与欧盟之前就贸易问题问题进行的谈判前景料坎坷; 分析师指出...

01月21日 16:51

北京时间周二(1月21日)欧市盘中,美指刷新日高至97.657,日内涨幅扩大到0.07%;欧元兑美元刷新日低至1.1086,日内跌幅扩大到0.10%;澳元兑美元AUD/USD跌幅扩大至0.6845,刷...

01月21日 16:41

周二(1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先震荡跌至97.55,之后自该点有所反弹,整体维持下行态势。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先自日低大幅上涨近8美元至1568.50美元/盎司,但之后自该点再度大幅回撤,...

01月21日 16:28

美元兑日元在周二(1月21日)亚洲时段早盘录得快速跳跌,此后继续延续颓势,跌至109.89这一上周四以来的新低。日内亚洲股市普遍出现大幅下挫,此状况挫伤了全球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令避险货币日元受到热...

01月21日 16:15

周二(1月2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洲股市集体走低,MSCI亚太指数下跌1%,为两周以来最大跌幅。市场弥漫避险情绪,不过分析师对于这种走势还没有找到明显的触发因素。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

01月21日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