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大选最新重磅消息!保守党赢得议会多数优势 约翰逊提前锁定胜局

2019-12-13 13:2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亚市盘中,英国大选传来最新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已经赢得议会多数优势,约翰逊提前锁定了胜局。不过,由于在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出炉后,英镑/美元已经大幅攀升,反映出市场基本消化了这一情景,因此英镑/美元对此反应平静,维持在1.3460附近。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英国大选结果陆续揭晓。截至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所获席位,已达到过半数所需的326席。

  天空新闻社预计英国保守党将赢得363-369个席位,成为议会多数党。

  此外,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目前已赢得326席,取得议会绝对多数。

  据BBC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选举中已赢得下院多数议席,即650个议席中的326个。

  在此次大选中,保守党和其他英国各大党派就650个议会下院席位展开竞争,只要赢得326个以上选区(半数以上),便可赢得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稍早曾表示,看上去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大选中获得大胜。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本届保守党政府看上去有一个强大的新使命,即实现脱欧;感谢为选举投票的每一个英国人,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展开工作。

  周五亚市稍早,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宣布辞职。他表示,将在党内就目前的情况进行讨论,在此期间仍将领导工党。

  英国大选最终投票结果预计在北京时间周五13:00之后的1-2个小时内公布。

  周五亚市盘初,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当天举行的英国议会下院选举中得票率领先,并将取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

  英国广播公司、天空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委托进行的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在英国议会下院全部650个席位中,保守党有望获得368席,反对党工党有望获得191席。

  出口民调被认为是选举最终结果的重要参考。出口民调出炉后,英镑/美元短线爆拉逾300点,最高一度触及1.3513,刷新2018年5月以来新高。

  脱欧是决定大选结果最重要的政治议题。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英国大选或将结束最近的政治动荡以及长达三年多的脱欧疑云。

  此次大选,英国选民将选出650名下议院议员。按规定,在下议院获得绝对多数席位的党派领袖将被女王任命为首相并负责组阁。

  这是英国2016年举行脱欧全民公投以来的第二场大选。现任首相、保守党领袖约翰逊希望此次大选中保守党可以重新赢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以通过此前他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帮助英国顺利完成脱欧第一步。

  约翰逊已多次表态,一旦保守党赢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就将确保英国在明年1月实现脱欧,从而将政府的精力与资源集中到其他领域,兑现“完成脱欧,释放英国潜力”的承诺。

  西太平洋银行指出,保守党赢得多数优势的大小实际上对英镑的影响不大,关键在于保守党获胜将使得政府能够轻松通过脱欧立法,预计英镑/美元近期可能会升至1.36。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Paul Dal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如果保守党的确赢得多数,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脱欧协议将消除任何在1月31日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减少当前的不确定性,并至少增加一点商业投资。”

  瑞银表示,考虑到英国与欧盟谈判第二阶段的不确定性,英镑/美元的进一步升势或在1.40处受到限制。

  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五撰文称,英镑/美元已经飙升至1.34上方,此前出口民调预测保守党将获得多数席位。由于拥有相当可观的多数席位,人们预计约翰逊将能够推动英国议会在1月底之前通过脱欧协议,并继续与欧盟进行贸易谈判。

  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指出,从技术图表来看,只要维持在1.34上方,那么英镑/美元仍有涨向1.38的空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依然维持大涨走势,目前位于1.3475附近,投资者等待英国大选最终结果。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位于1467.50美元/盎司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

12月13日 13:23

周五(12月13日)全球市场有望开启狂欢盛宴,亚洲股市涨至八个月高点,延续隔夜美股涨势,中美贸易协议的希望以及英国大选的积极进展令投资者感到振奋。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以368席获得压倒性大胜,在650...

12月13日 13:22

据最新消息,已开出的选区中,保守党获117席,工党92席,苏格兰民族党18席。工党席次数量比2017年同期减少了26席,保守党增加25席。 据外媒,英国工党科尔宾将辞任工党领袖,根据出口民调结果,科...

12月13日 11:24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英国大选结果正在陆续出炉,此前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大获全胜。目前最新出炉的大选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得票席位已经反超工党。此外,在特朗普昨日发表乐...

12月13日 11:14

据最新消息, 在开出102个议席后,英国大选保守党与工党战平,各获得45席,自由民主党守住韦斯特莫兰-朗斯代尔赢下首个选区,苏格兰民族党获得6席。 因已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英国保守党得票席位反超工党,...

12月13日 10:35

周四对贸易协议的希望大力提振市场,美股再度创下历史高位,美元冲高,非美货币多数下跌,现货黄金自日高1486美元回落至1470下方,而更猛烈的行情在周五早间被触发,在英国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大获全胜后,英...

12月13日 10:15

中金在线外汇网12月13日讯: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初,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受英国大选最新出口民调影响,英镑/美元出现惊人涨幅,短线狂飙逾300点。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

12月13日 10:14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初,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受英国大选最新出口民调影响,英镑/美元出现惊人涨幅,短线狂飙逾300点。另一方面,受接连不断的贸易消息冲击,现货黄金出现大幅下挫,自隔夜高点一度回落...

12月13日 09:57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刷新8月14日以来高点1.1199,距1.12关口仅咫尺之遥,现交投于1.1173一线。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近350点至2018年5月18日以来新高1.3...

12月13日 09:53

超级周果然很劲爆!隔夜有关贸易的消息刺激市场,美元美股联袂大涨、人民币一度暴拉逾800点,而黄金狂泻逾20美元,而周五早间英国最新出口民调更是引发汇市大动荡,英镑一度狂飙超350点,美元高台跳水,金价...

12月13日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