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亚盘汇市】英国大选在即英镑延续涨势,美元下挫至四个月低位

2019-12-12 14:33: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四(12月12日)亚盘中挫至四个月低点,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借贷成本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不变。但即将进行的英国大选以及加征关税截止日期的临近,令投资者保持谨慎。

  美联储在周四凌晨的政策会议上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且暗示将继续按兵不动。

  美元指数下跌0.35%至97.07,接近周三所及四个月低位,之前鲍威尔称除非通胀大幅攀升,否则美联储不会升息。

    “美联储决心维持宽松的金融环境,似乎终于要对美元不利了,”Tempus, Inc.资深外汇交易员Juan Perez表示。

  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1990年代中期的降息周期相比,加息的必要性较低。
    “加息的门槛仍高于进一步降息的门槛,但总的来说你看着美联储对经济走向是相当有信心的,且预计通胀长时间继续承压,“Cambridge Global首席市场策略师Karl Schamotta表示。

  交易商正为未来几天多个不成则败的事件预作准备,这些事件很可能导致未来几个月金融市场大幅震荡。

  英镑兑欧元在逾两年高点附近交投,兑美元则是接近八个月高点,英国民众即将进行投表,这场选举将决定英国能否有序退出欧盟。

  民意调查显示,周四稍晚大选开始之前,保守党领先优势缩小,这有可能危及平稳退欧的可能性。

  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主张迅速退出欧盟,终结超过三年的不确定性。

  英国大选投票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15:00开始,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06:00结束,对于官方的选举结果,所有的选票都是手工统计的,有些地区在投票结束后不到一小时就宣布获胜,但大多数地区是在隔夜才宣布的。
    交易员称,如果出现悬峙议会或主要反对党工党获胜,可能产生巨大的动荡,因为工党承诺再次举行脱欧公投。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警告称,英国大选选情“乐观”的预期已经透支了上升行情的动能,因此,在大选结果揭晓后,行情的即时走势反应将与消息本身呈不对称关系,即若保守党在选举中大胜,英镑汇价也仅将小涨。

  但该行指出,如果约翰逊及其部下在大选中马失前蹄,未能如愿单独赢下过半议席,那么这将再度被市场视作“黑天鹅”事件,届时英镑汇价或出现变本加厉的跌幅,直接转至1.30下方。

  英镑兑欧元上涨0.1%至0.8426英镑,接近2017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英镑兑美元上涨0.16%至1.3213美元,仅略低于3月以来高点。
    欧元兑美元报1.1140美元,接近五周高位;欧洲央行周四稍后举行会议,料维持利率不变。

  澳元兑美元隔夜上涨1%,最新报0.6882美元,略低于一个月高位。纽元兑美元略低于四个月高位0.6581美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将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早上7点(北京时间15:00)至22点(北京时间12月13日6:00)举行大选投票活动,以保守党和工党为第一方阵的英国各大党派将会就650个议会下院席位展开竞争,并由新组成...

12月12日 14:28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在在97.08附近徘徊,在英国选民准备在周四举行的选举中投票之际,英镑升至八个月高点, 受英镑走高的影响,美元短线一度刷新日内低点97.0375,目前市场...

12月12日 14:20

周四(12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走低至97关口附近,非美货币多数走高,英国大选投票即将开始,英镑在保守党可能赢得大选的乐观预期下进一步走高,创3月底以来的逾八个月新高至1.3229,也受益于美元...

12月12日 14:18

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先后议息的同一天,瑞士央行也将在数小时后公布年内的最后一份利率决议。瑞士央行今年维持了其低于零的基准利率不变,尽管欧洲央行在9月曾一度降息,但瑞士央行似乎认为瑞郎当前的汇率波动是可以...

12月12日 14:00

行情回顾 美联储按兵不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在1.5%到1.75%不变,同时将超额准备金率维持在1.5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此外,点阵图显示,到2020年底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前瞻指引删除了前景围绕...

12月12日 13:44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3216附近交投活跃,英镑兑美元连续第四日上涨。英国选民准备在周四举行的选举中投票之际,英镑升至八个月高点,英镑的隐含波动率跃升。北京时间周四,英...

12月12日 13:38

周四(12月12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小幅回落,现交投于1.3218一线。英镑兑美元一度刷新3月28日以来新高1.3229,隔夜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鸽派维稳,鲍威尔讲话称需要大幅且持续的通...

12月12日 13:32

据彭博社报道,对于欧洲央行今年的最后一个、同时也是拉加德的第一个政策会议该作何期待,只需扫一眼分析师的研究报告就可以得出结论:投资者感到非常没有把握。货币市场对未来的利率方向没有明确的预期——报价显示...

12月12日 13:25

周四(12月1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22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进一步持稳升势,盘中最高触及1.3228,目前仍持于高位附近。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2月12日 13:20

美联储在12月利率决议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点阵图显示其将在其后的2020年维持利率不变,但将在2021和2022年上调利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上强调,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调整后相比,现在加息理由...

12月12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