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大选一周倒计时保守党仍领跑 ,英镑持稳于七个月高位

2019-12-05 16:39: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2月5日)英镑兑美元刷新5月6日以来新高至1.3143,因英国选情乐观预期,且美元下跌。

    目前,保守党占多数席位的隐含几率回升至70%。英镑一直以来都是跟随大选而动,尤其是保守党赢得多数席位的概率与英镑几乎是正相关关系。

  瑞穗银行金融机构外汇销售主管琼斯(Neil Jones)表示,市场继续削减英镑空头投资组合及对冲,因市场预期英国保守党将获得多数票,从而赢得选举。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四表示,如果他赢得大选,他将带领英国脱离欧盟,实行减税,并在100天内兑现有关犯罪和健康的宣言承诺。

  约翰逊概述了他上任头100天的计划,他承诺到2023年,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每年将获得399亿英镑的额外资金;将对英国的国防和安全能力进行评估;将通过立法,结束自动提前释放刑满释放的严重暴力罪犯的做法。上周伦敦桥(London Bridge)发生恐怖袭击后,这一问题引发了激烈的政治争论。此外,约翰逊还承诺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9500英镑。独立的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表示,这将为工人每年节省约85英镑。

  约翰逊的上任100天的承诺似乎得到了选民的认可。从民调中可以看出,目前保守党支持率依然领先工党,如果这种优势能持续到大选,保守党应该如预期那样赢得多数席位。MAF Global Forex的外汇策略师Marc Andre Fongern表示,工党已经没有时间显著缩小与保守党的差距。在这种背景下,英镑正在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

  Currences Direct首席市场分析师麦克休(Phil McHugh)称,投资者对保守党赢得多数席位越来越有信心,英镑的反弹是建立在这样一个假设上的,即议会多数成员将通过约翰逊首相的脱欧法案。如果选举如预期那样保守党获胜,分析师预计英镑短期涨幅将达到5%,因为市场认为脱欧道路将变得更为明朗。

  瑞士私人银行指出,如果保守党赢得大选,英国的前景应该会稳定下来。在这种情况下, 英镑和英国股市将会上涨。英镑走强、消费支出增加和国内活动增加将支持零售、房地产、金融和航空等行业。

  花旗集团策略师称,若是保守党在本月英国大选中赢得议会多数席位并着手采取财政宽松政策,则英镑兑美元明年有可能从当前的1.31美元左右升至1.38美元。

  北京时间12月5日 15:55,英镑兑美元现报1.313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2月5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314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一路大幅攀升,盘中进一步加速上扬,目前最高触及1.3143,为5月6日以来最高水平。 src=http://caiji.3g...

12月05日 16:39

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导致避险情绪降温,施压日元,不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台2390亿美元刺激计划,称这些措施将使实际增长提高约1.4个百分点,财政刺激力度的加大给予日元多头信心,周四(12月5日)美元兑日...

12月05日 15:56

12月5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5:25 ①金银小幅波动,现货黄金涨0.07%,报1475.3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0.27%,报16.87美...

12月05日 15:34

巴克莱经济学家Philippe Gudin、Christian Keller和Fabio Fois写道,按照该行的设想,未来一年,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折合成年率的欧元区季度GDP增速将稳定在1.0%至1...

12月05日 15:30

欧元兑美元周三在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不佳令美元指数承压的带动下短暂升破1.11关口,至1.1116这一一个月新高,但旋即在多头获利盘打压下回吐涨幅,显示投资者并不看好欧元汇价有持续走高的根基。 本...

12月05日 15:26

12月5日07:00至15:00 周四(12月5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基本呈现温和回撤之势,上一交易日一度下跌触及97.41,本交易日波动较为温和,但整体颓势不改。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一路展开...

12月05日 15:11

昨夜爆冷的小非农超乎市场的预期,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如此数据,黄金多头竟那般冷静。难道大小非农数据已经不重要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01事件梳理 在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前,我们先来回顾下昨日公布的小非...

12月05日 15:00

北京时间周四(12月5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继续维持低迷姿态,目前在97.58附近徘徊。非美货币多数上涨,整体波动幅度不大。受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乐观贸易言论影响,周三纽约时段盘中金价短线大幅下挫,最低一...

12月05日 14:53

美元在周四(12月5日)窄幅震荡,其他主要货币液波动不大。安保资本投资驻悉尼投资策略主管暨首席经济分析师Shane Oliver表示,“由于持续的政策不确定性,我们看到波动性增加。”随着投资者倾向于乐...

12月05日 14:49

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导致避险情绪降温,施压日元,不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台2390亿美元刺激计划,称这些措施将使实际增长提高约1.4个百分点,财政刺激力度的加大给予日元多头信心,周四(12月5日)美元兑日...

12月05日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