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淡静交投中微幅反弹,11月大概率收跌,下周恐遭美国非农暴击

2019-11-29 13:31: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1月29日)亚市尾盘,欧元兑美元于1.10上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1010一线。

  因美国感恩节假期,且临近月底,市场交投持续淡静,欧元兑美元仍交投于1.10上方的极窄幅区间内,日内稍晚将出炉欧元区CPI等数据,需予以关注,此外下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来袭,若数据好于预期,欧元恐有效击穿1.10。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表示,如果政府加大财政支出,央行将得以加快货币政策正常化。如果除了中央银行的稳定政策之外,政府通过逆周期财政政策(在可行的情况下)支持宏观经济稳定,央行将更快进行货币政策正常化。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日内为黑色星期五,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不过欧洲方面将出炉多个重磅数据,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料增加0.6万,欧元区10月失业率料持稳于7.5%,此外欧元区11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或上涨0.9%,1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初值料上涨1.2%,前值分别为上涨0.7%和1.1%。

  周末德国社民党将举行选举,由于该党是当前与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联合组阁的大联盟成员之一,需密切关注选情进展,一旦德国政局出现不稳,欧元上行将愈发显得艰难。

  下周美国将出炉包括11月非农就业报告,在美联储暂停降息预期持续升温的背景下,若非农报告向好,那么美元有望继续上冲,欧元则继续承压,有效击穿1.10关口,跌向前期低点1.0989。

  富国银行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将有所改善。10月仅增加了12.8万个就业岗位后,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增加19万。美国在2017年和2018年平均每月增加20万个工作岗位,到2019年,平均月增长降至16.7万。

  该行指出,裁员人数一直很低,但近几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上升使人疑惑,主要因为过去两个月制造业也出现了裁员。无论如何,更快的就业增长速度将为美联储和市场提供一些保证,让他们相信经济确实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指出,欧元兑美元再次向下测试11月中旬低点1.0989,目前仍守持稳于该点位上方。只要持稳于该水平上方,那么可能再度向上测试上周触及的1.1097高位,若突破该点位,目标上看10月高点1.1180及1.1255。

  该行表示,下行方面,一旦跌破1.0989,那么可能触发新一轮跌势,并向下测试前期跌势的78.6%斐波那契回撤位1.094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保守党在下个月的大选后获得多数席位的可能性,在周四达到了竞选以来的最高,英镑也连袂走高。此前一份备受关注的民调模型显示,该党有可能赢得自1987年以来最大的多数票。根据民调机构YouGov的模型,...

11月29日 13:19

周五(11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30附近,现货黄金位于1458美元/盎司左右,日内投资者将继续关注贸易局势方面的最新消息。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

11月29日 13:18

周五(11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30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低,报1457美元/盎司左右。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黄金、美元指数、英...

11月29日 11:26

  根据中国新闻网2019年11月29日消息,英国将于2019年12月12日举行大选,民调机构YouGov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首相约翰逊带领的执政保守党,不仅有望重夺下议院多数优势,更预料可夺得3...

11月29日 11:25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在0.6768附近徘徊,澳元周五料将连续第四周下跌,因国际贸易仍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对澳洲联储将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拖累公债收益率大跌。 澳元兑美元...

11月29日 11:24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7日,美联储发布的最新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整体继续保持温和扩张的态势。然而分析认为,由于消费者支出降温迹象明显,加之企业投资继续下滑,美国经济未来存在严重...

11月29日 11:06

在智利比索连续第二天跌至纪录低点后,该国央行宣布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据智利央行网站周四发布的一份公告,该行将在即期市场上出售多达100亿美元,并提供不超过100亿美元的外汇对冲。决策者将通过上周宣布的...

11月29日 10:48

周五(11月2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感恩节假期间,市场相对清淡;现货黄金也窄幅震荡,但需要提防欧洲时段低流动性导致的大幅波动;原油市场,油价也在窄幅整理,受到国际贸易局势和OPEC延长减产...

11月29日 10:39

北美金融市场在隔夜迎来了感恩节假期,而在假日氛围下,全球市场也整体显得波澜不惊。在消息面上,中美局势仍抑制市场人气,欧洲股市追随亚洲市场跌势,大宗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外汇市场收盘基本持平。分析人士指出,...

11月29日 10:15

下周澳洲联储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荷兰国际集团指出,澳大利亚10月就业表现异常疲软,为澳洲联储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提供了理由,加之澳洲联储联储主席洛威在本周稍早的讲话中表达了对量化宽松政策的意愿,令...

11月29日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