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约翰逊将获得1987年以来保守党最好的选举成绩?英镑先涨了一波

2019-11-28 13:17:3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28日)早间6点左右,英镑出现短线波动,英镑兑美元最低从1.2887上破1.29关口,最高拉升至1.2951,涨逾60点。引出英镑这波行情的是一项民调结果。

  

约翰逊将获得1987年以来保守党最好的选举成绩?英镑先涨了一波


  据民调机构Yougov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或将赢得绝对多数——保守党将在12月12日的选举中赢得68个席位的多数席位。若真如此,约翰逊或许能兑现其2020年1月31日前通过脱欧协议的承诺,他在接下来与欧盟的谈判中也将有更多妥协的自由空间。这样看来,脱欧局势似乎愈加明朗,因而英镑短线上涨了。

  值得注意的是,相信稍微关注脱欧闹剧的交易员都知道,英国大选前的民调五花八门,绝不止Yougov这一家,为何其民调结果能对市场行情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呢?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Yougov民调此前的优秀战绩了。2017年,民调机构YouGov运用多级回归和后分层(MRP)的分析模型,准确预计特蕾莎·梅将在大选中失去多数席位,而当时的其他民调结果表明,特蕾莎·梅的保守党将获得重大胜利。

  2017年的结果我们也知道了,本来在很多民调中都领先的梅姨最终失去其多数席位,英国也出现了悬浮议会。

  Yougov民调分析模型不一般的地方就在于,其可以识别选民的不同类型,并预测其行为。该公司可以计算出每个选举区不同类型选民的数量,并以此预测选举结果。

  如今该模型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2月的大选中,保守党将赢得359个席位(议会中总席位650个),较上次结果增加42个;工党的席位将只有211个,减少51个,至于其他较小的政党,苏格兰民族党有望赢得43个席位,自由民主党13个。这将是1987年以来保守党能取得的最好选举成绩。

  YouGov政治和社会研究业务总监安东尼·威尔斯(Anthony Wells)称:

  “我们对2019年大选的首份MRP模型预测显示,这次保守党将获得多数席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最靠谱”民调结果显示约翰逊有望突围,但脱欧不确定性仍存在。首先一个原因就是,预测结果本身就存在不确定性。此外,民调结果本身也可能该改变投票人的行为。现在每个政党具体可能得到的席位都被预测出来了,对于那些反对脱欧或者保守党的人来说,他们也在一定程度上也更加知道要怎么布局才能反败为胜。而支持保守党的选民也有可能因为觉得无后顾之忧而开始大意轻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富国银行表示,隔夜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个人支出月率上涨0.3%,符合预期,虽然美国消费者信心增长有所减弱,但仍维持在增长当中,四季度PCE料增长2.0%,三季度PCE增长率为2.9%,但并不表明个...

11月28日 11:25

周四(11月28日)亚市盘中,因贸易忧虑引发避险情绪回升,黄金价格出现上涨,另一方面,一份英国大选民调刺激英镑/美元早盘大涨。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

11月28日 11:25

周四(11月2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微跌,近一个半月高点98.45仍对汇价有所压制,但隔夜相对乐观的经济数据也给汇价提供支撑,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破;现货黄金则震荡微涨,恰逢感恩节假期,市场整体交...

11月28日 10:59

周四(11月28日)亚市盘中,因贸易忧虑引发避险情绪回升,黄金价格出现上涨,另一方面,一份英国大选民调刺激英镑/美元早盘大涨。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对...

11月28日 10:45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美国CNN电视台委托民意调查公司SSRS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支持率在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人士当中最高。 ② 调查表明,在民主党注册选民、传统上支持民...

11月28日 09:47

在感恩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连续第三天刷新了收盘纪录高位。而外汇市场则仍将在感恩节期间正常交易。当然,相比于股市,美元隔夜的强势表现也不遑多让,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上涨,受此前发布乐观经济数据...

11月28日 09:44

高盛集团表示,美国期权市场正显示出投资者越来越担忧股市明年可能的下挫,其中至少部分是由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所驱动。 策略师David Kostin等周一发布报告称,“随着投资者考虑可能的选举结果,期...

11月28日 09:34

周四(11月28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突然出现波动。因最新的消息令围绕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增加,这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短线突然跳涨,一度逼近1458美元/盎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也大幅下挫。另一...

11月28日 09:34

关联品种:美元/日元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美元日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47%,波动幅度:0.55%)。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

11月28日 09:27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11月27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8.44,贸易谈判乐观情绪和美国表现稳健的数据减轻了经济增长之忧,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从10月...

11月28日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