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注意!2020年英镑的看涨潜力即将释放!

2019-11-26 08:35:0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的看涨潜力或在2020年得以释放


  随着投资者对执政的保守党将在下月的英国大选中获胜越来越有信心,支持英镑的看涨声音越来越多。

  随着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政党在12月12日的投票中扩大了对左翼工党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多的基金押注英镑将走强。贝莱德和高盛等华尔街投行都在鼓吹,如果约翰逊能够赢得大选并推动英国脱欧协议达成,英镑将成为2020年的首选交易。

  Eurizon SLJ Capital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投资官Stephen Jen表示,目前正处于英镑持续上涨的早期阶段。这次大选很有可能为保守党带来一个健康的多数席位。如果12日有明确的结果,英镑兑美元有可能在年底前达到1.35。

  自去年9月触及近三年低点以来,英镑已经收复了不少失地,自那以来因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有望结束而上涨了近8%。美银美林预计,到2020年底英镑兑美元将达到1.39,高盛计,到第一季度末英镑兑欧元将上涨4%以上。

  Jen在过去1年多以来一直看涨英镑,他在今年1月曾表示,英镑的公允价值至少为1.50美元。他承认错过了今年夏天该货币跌至1.20美元以下的机会,但“抓住了复苏的可能。” Jen表示,现在的市场价格被扭曲了,选举将对政策产生严重影响,任何反弹都可能持续下去。

  管理着150多亿美元资产的Adrian Lee & Partners对此表示赞同。该基金的创始人称,该基金对英镑的看法正变得更加积极,特别是相对欧元。他表示,英国脱欧的前景和财政刺激措施将非常积极,这将使英镑和英国资产更具吸引力。

  美国存管信托结算公司的数据显示,在期权市场,今年前9个月一直保持平衡的情况下,自10月以来,买入英镑的合约需求比卖出的合约需求多出50%。

  近几个月来,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削减了对英镑的空头押注,尽管CFTC最近一周公布的仓位数据显示,空头情绪略有上升。截至11月19日当周的数据显示,净空头合约为31,903份,8月初为逾两年高位102,702份。

  离12月的选举还有三周时间,民意测验专家警告说,人们的政治忠诚度已经变得难以预测。

  英国选举研究中心学者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0年至2017年的选举中,近半数选民支持不同的政党。

  尽管Jen看好英镑,但他并不建议在选举结果出来之前押下重注。

  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没有必要预先做准备,因为一旦结果明朗,包括英镑在内的资产将经历长期看涨走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11月2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小幅上扬,此前已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现交投于98.32一线。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开始将数周以来取得的相关人士陈述、文件和证词整理成一份报告,并几乎肯定会对总统唐纳德...

11月26日 08:29

周一(11月25日),关于中美贸易的积极消息提振了市场人气,推动美元兑日元升至一周高位,英镑也上涨,因周末的选举民调显示保守党继续大幅领先。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驻多伦多的首席外汇策...

11月26日 08:28

11月25日22:30至11月26日06:30汇市综述: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有关经贸争端的积极消息使得市场备受鼓舞,美元买盘受到抑制,但日元的避险价值同样受到冲击,因此美元指数整体持稳。同时由于周末民调...

11月26日 08:27

本周,美国人将思考所有我们应该感谢的事情。在这个缩短的感恩节周的第一个交易日(11月25日),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走强。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称,美元多头尤其有几个理由对此次感...

11月26日 08:26

周一(11月25日)欧美时段盘中,美元指数波动加剧,稍早一度自日高98.39短线下滑近20点,至98.20,随后自低位强势反弹至日低略下方,走出V型反转。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

11月26日 08:26

周一(11月25日),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有关经贸争端的积极消息使得市场备受鼓舞。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自日高下滑近20点,至日低98.17略上方;欧元/美元自日低1.1003小幅回升,但仍交投于平盘下...

11月26日 08:25

周一(11月25日)报道,日内摩根士丹利给出本周汇市交易推荐,建议投资者考虑做空欧元兑瑞典克朗。目标位设于10.00,止损位设于10.76.该行表示,“上周末中美贸易动向揭示市场风险偏好或持续受到支撑...

11月26日 08:22

周一(11月25日)美元指数持稳,受助于中美贸易利好消息提振风险偏好,美元兑避险日元升至一周高位,英镑在G-10货币表现最佳。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现货黄金盘中一度跌近8美元,刷新11月12日以来...

11月26日 07:47

周一(11月25日)美元指数持稳,受助于贸易利好消息提振风险偏好,美元兑避险日元升至一周高位,英镑在G-10货币表现最佳,因周末的英国大选民调显示保守党继续大幅领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周二0...

11月26日 07:44

周一(11月25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创一周半新低至1.1010,虽然德国IFO景气指数表现持平预期,相比前值略微好转,却并未能扭转欧元的跌势。虽然上周以来,以德国为首的欧元区经济体最新发布的综合经...

11月25日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