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欧利差分化继续扩大,欧元频失1.10,短线聚焦这一关键支撑

2019-11-14 13:32: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4日)亚市尾盘,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击穿1.10至时段内低点1.0996,现交投于该点位附近。周三(11月13日)也曾短暂跌穿1.10关口至日低1.0995,创10月15日以来近一个月新低。

  美联储与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分化的进一步扩大持续施压欧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只要经济前景继续走在正轨上,有可能维持利率稳定,此外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回升,均令美联储暂停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上涨0.2%,刷新3月以来新高,受家庭能源、医疗、事务和其他开支增加的影响,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回升,录得好于预期的表现,表明潜在通胀有所上升,加上贸易摩擦和经济衰退担忧缓和,为美联储近期不再进一步降息提供了支撑。

  德国央行副行长布赫表示,欧洲央行若继续过度降息,将对区域内金融市场稳定构成威胁,投资者们不为这番偏鹰言论所动,在欧元区经济增长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市场对欧洲央行加大宽松砝码的预期逐步升温。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消息,欧盟官员将会面讨论有可能对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作出的调整。

  日内稍晚将出炉德国及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目前德国经济增长已步入技术性衰退,若数据再度低迷,无疑令欧元雪上加霜。

  此外北京时间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发言重点将是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若继续释放乐观经济言论,那么欧元或难以守住1.10.

  CME集团的数据显示周四(11月12日)欧元未平仓合约增加580手,结束此前下跌,重启升势。交易量增加2.47万手合约,结束两日跌势。

  技术面来看,大华银行认为欧元兑美元仍承压,但短期内不太可能跌破1.0970。一周该银行前曾强调可能回调至1.1000,自此以后欧元下跌,不排除进一步走疲可能,此前已指出1.0970存在强劲支撑,跌破后目标才下看1.0930,鉴于目前的动能不足,跌穿1.0970的几率并不大。但只要位于1.1065下方,汇价将持续承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98.35附近,现货黄金维持温和升幅,现报1464.50美元/盎司左右。北京时间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克拉里达都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

11月14日 13:17

周四(11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等官员继续释放暂缓降息的信号,CPI数据也可圈可点,美元指数短线仍有震荡上攻的机会;现货黄金在1460附近徘徊,低位买盘遭遇了避险降温的...

11月14日 13:14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早上,美联储官员哈克发表讲话,称“政策应持稳一段时间,并观察美国经济情况状况。 ” 主要观点: 美联储应维持利率稳定。 不赞成美联储最近两次降息。 通胀料将逐步上升...

11月14日 11:23

11月13日公布的英国10月CPI不及预期,但英镑反应有限,主要焦点仍关注12月提前大选的消息。荷兰国际认为,保守党赢得多数席位有助英镑兑美元升至1.33。凯投宏观认为,CPI低于2%的时间超过202...

11月14日 11:16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中国系列经济数据出炉,由于数据不及预期,澳元/美元再度遭受打压,一度跌破0.6800关口,此前疲软的澳洲就业数据已经打击澳元。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

11月14日 11:07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一度失守0.68关口。时段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失业率出现上升,且就业人数17个月以来首度出现减少。这一出人意料的糟糕数据进一步证明,澳洲联储...

11月14日 10:39

美元周三兑传统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均下跌,因市场对于贸易方面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投资者纷纷撤出风险较高的资产。而在备受瞩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方面,鲍威尔表示已没有太多降息空间,并直接否定了特朗普...

11月14日 10:03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14日讯:周三(11月13日)美元指数持稳,盘中一度刷新10月16日以来高点98.45,该指数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七天上升。美元指数持稳于98.33附近,盘中稍早,美元指数走高,受美...

11月14日 09:21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08:30,澳大利亚10月就业数据意外下降,拖累澳元走软。澳元兑美元短线下跌约40点至0.6802,跌幅0.45%,创10月17日以来新低。3年期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下降6个...

11月14日 09:13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守在近一个月高位附近,现报98.34,多重利好仍给美元提供支撑。美联储今年已降息三次,累计降息75个基点,分别于7月、9月和10月进行,在美股刷新纪录新高,且美国...

11月14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