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11月14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11-14 13:1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等官员继续释放暂缓降息的信号,CPI数据也可圈可点,美元指数短线仍有震荡上攻的机会;现货黄金在1460附近徘徊,低位买盘遭遇了避险降温的打压,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令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原油市场,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和美股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市场将关注晚间的EIA数据,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

    ★11月14日金融市场热点

  1、德国第三季度GDP数据;

  2、欧元区第三季度GDP数据;

  3、美国10月份 PPI数据;

  4、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

  6、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等官员讲话;

  7、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8、EIA原油库存和美国原油产量变化;

  9、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11月14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尽管核心CPI数据差于预期,但美国10月CPI创七个月最大升幅,支持美联储短期内不再降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鲍维尔和旧金山联储主席都或暗或明的表示经济状况良好,货币政策处于有利地位,利率可维持不变;这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短线的话,市场对美国PPI数据预期不佳,可能会对美元有所拖累;不过,美国对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有望帮助美元震荡上攻。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且初步上穿零轴,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短线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8.45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涨向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短线的话,10月15日高点98.6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98.12附近,下方重点关注100日均线98.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由于KDJ也发出短线超买信号,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日线图)

  2小时级别:窄幅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98.24-98.4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金叉,略微偏向震荡上破。

  若意外下破布林线下轨98.2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美元指数2小时图)

  阻力:98.45;98.65;98.89;99.00;99.26;

  支撑:98.24;98.12;98.00;97.78;97.56;

  结论:失守98.24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失守98关口前,中线偏向震荡上攻。

  2、现货黄金:

  解析:美国10月CPI创七个月最大升幅,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打压避险需求,金价反弹受阻;美联储鲍维尔称特朗普寻求的负利率并不适合美国经济,帮助美元指数守在近一个月高位附近,技术面和基本面美元仍偏向多头;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后低位调整;金价在1446关键位置获得支撑,局部出现类似“启明之星”的底部信号,KDJ也有金叉趋势,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减弱,且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隔夜高点阻力在1467.12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1473.01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1478.63附近,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

  此外,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隔夜金价反弹力度较小,受到周一高点附近阻力压制,下方留意上一交易日低点1455.94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然后是1550整数关口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445.7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450.11-1467.9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59.0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0.11附近支撑。

  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1459.01支撑,并上破布林线上轨1467.91附近阻力,则将打开新的反弹空间,目标参考1479.50附近;短线的话1473.01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现货黄金2小时)

  阻力:1467.91;1473.01;1479.50;1485.85;

  支撑:1459.01;1455.94;1450.11;1445.7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早上,美联储官员哈克发表讲话,称“政策应持稳一段时间,并观察美国经济情况状况。 ” 主要观点: 美联储应维持利率稳定。 不赞成美联储最近两次降息。 通胀料将逐步上升...

11月14日 11:23

11月13日公布的英国10月CPI不及预期,但英镑反应有限,主要焦点仍关注12月提前大选的消息。荷兰国际认为,保守党赢得多数席位有助英镑兑美元升至1.33。凯投宏观认为,CPI低于2%的时间超过202...

11月14日 11:16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中国系列经济数据出炉,由于数据不及预期,澳元/美元再度遭受打压,一度跌破0.6800关口,此前疲软的澳洲就业数据已经打击澳元。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

11月14日 11:07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一度失守0.68关口。时段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失业率出现上升,且就业人数17个月以来首度出现减少。这一出人意料的糟糕数据进一步证明,澳洲联储...

11月14日 10:39

美元周三兑传统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均下跌,因市场对于贸易方面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投资者纷纷撤出风险较高的资产。而在备受瞩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方面,鲍威尔表示已没有太多降息空间,并直接否定了特朗普...

11月14日 10:03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14日讯:周三(11月13日)美元指数持稳,盘中一度刷新10月16日以来高点98.45,该指数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七天上升。美元指数持稳于98.33附近,盘中稍早,美元指数走高,受美...

11月14日 09:21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08:30,澳大利亚10月就业数据意外下降,拖累澳元走软。澳元兑美元短线下跌约40点至0.6802,跌幅0.45%,创10月17日以来新低。3年期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下降6个...

11月14日 09:13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守在近一个月高位附近,现报98.34,多重利好仍给美元提供支撑。美联储今年已降息三次,累计降息75个基点,分别于7月、9月和10月进行,在美股刷新纪录新高,且美国...

11月14日 09:13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没有传出新的消息,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静。不过,贸易局势方面的消息还是引发了市场的一些波澜,金价因避险情绪升温短线拉升,一度突破1465美元/盎司。周四(11月14日),美...

11月14日 09:13

周四(11月14日)英镑走势基本持稳,因英国政局有利形势发展盖过疲软经济数据的影响。数据显示,英国截至9月的三个月平均每周薪资所得增速放缓、英国10月通胀水平降至近三年来最低,增强了英国央行下一个举措...

11月14日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