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连续遭遇五天抛售:真正的原因是!?黄金技术面实现重大突破……

2019-11-02 10:56: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尚可,但是在美联储连续第三次降息,以及全球贸易局势削弱避险需求之后,本周美元还是遭遇了大幅抛售,最低录得97.16,日K线更是五连阴。

  对此,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美元指数对利好反应迟钝而对利空敏感,这可能是美元由强转弱的重要特征。当然对美元而言,最大的利空莫过于美联储宣布第三次降息,尽管这已经是预料中的事情。

  文章称,通常可能这样认为,美联储第三次降息已经在预料中,所以已经反应在美元的定价上。但是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如果说前两次降息还只是量的变化,那么第三次降息可能造成质的影响,因为连续降息三次后美元具有的利率优势遭遇了实质性削弱。

  不管未来美联储立场如何,但是如果加息预期没有恢复,美元相对的利率优势没有恢复,那么持有没有就难有吸引力了。针对美元、黄金、英镑、澳元等走势展望,且看Dailyfx最新撰写的报告:

  美元指数正跌向重要支撑:美元指数似乎看起来仍想继续走低,而且自去年以来的平行通道下轨可能很快就会受到考验。这种结构使得美元的上升趋势温和,因此,如果美元不能形成更大的逆转,保持这样的结构被视为至关重要。

  由于市场参与者对长期趋势产生质疑,跌破这一重要结构可能引发大规模的抛售。但一如既往,必须重视支撑,直到其被下破。

  黄金:日图显示,黄金本周再次突破了9月以来下行趋势线,目前面临的上行阻力依然在布林带上轨(1512)以及1520,后续若突破这些阻力将迎来更大上涨空间。

  考虑到布林带区域走平,黄金有延续振荡整理的可能,所以如果受阻布林带上轨1512回落,则下方初步支撑在1495-1500区域,跌破1495可能指向1480-1485支撑区域。

  澳元/美元正上探趋势阻力:近期澳元/美元表现出一些强势,但如果长期趋势和阻力有什么可说的,那么从目前来看,可能不会有太多的上行空间。

  澳元兑美元很难突破一年趋势线和200日移动均线之间。澳元兑美元在近期低点附近有一个正在形成的通道,持有较为保守策略的交易者可以等到该通道被下破后再大举做空。

  英镑/美元到目前为止,仍然坚挺:鉴于此前英镑兑美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上涨了这么多,到目前为止,英镑/美元一直保持舰艇。如果其能在9月低点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的上方维持买盘,那么可以期待更高的水平。

  不过,英镑兑美元在尝试走向更高之前,多一点时间可以使图表形成一些更好的基础。目前整体看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野村证券(Nomura)周五(11月1日)发布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前瞻称,下周英国央行会议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存在转向鸽派的风险。野村证券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下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将会按兵不动,尽管部分委...

11月02日 08:02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1月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10月23日至10月29日当周:英镑看空意愿降温;黄金看多意愿升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7383手合约,至...

11月02日 07:45

美元周五(11月1日)下跌,因数据表现良莠不齐,且美国和中国将达成结束贸易战协议的乐观情绪降低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最初上涨,因美国10月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小于预期,而前两个月的薪资增长和招聘活动强于...

11月02日 07:45

11月1日22:30至11月2日05:00汇市综述:非农报告虽然靓丽但制造业表现继续疲软,这令美国经济前景依然堪忧,同时中美贸易乐观情绪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今日承压下挫。自美联储周...

11月02日 07:21

北京时间周六(11月1日)凌晨1:05,传来了一则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最新消息。根据中国商务部新闻办公室,11月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

11月02日 07:00

周五(11月1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和ISM制造业PMI数据如期出炉。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增加12.8万,远远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8.9万,10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增长3.0%,高...

11月02日 06:59

周五(11月1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新增非农就业12.8万人,远低于前值18万,但是由于市场此总体上预期非常报收,预期中值仅为9万人,所以12.8万的结果看上去令人惊喜。其他数据...

11月02日 06:59

周五(11月1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因经济数据释放喜忧参半的信号,且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降低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日元走低,因贸易局势缓和,美股蹿升至纪录高位。挪威克朗在G-10货币中领涨,澳元本周表现...

11月02日 06:59

周五(11月1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因经济数据释放喜忧参半的信号,且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降低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金价剧烈震荡,不过受疲软美元支撑仍持于1510美元上方。油价创下六周来最大涨幅,美油一度...

11月02日 06:58

周五(11月1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3,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十分强劲,且前值大幅上修,通用公司罢工并未带来过大影响,尚无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10月非农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

11月02日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