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约翰逊面临关键一役!英镑再站分岔路口、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2019-10-16 13:19: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0月16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750附近水平徘徊。受英国脱欧积极消息影响,上一交易日英镑大幅飙涨近180点,最高触及1.2798,目前汇价暂自高位小幅回落。

    (英镑/美元日线图)

  周二英国脱欧传出最新重磅的积极消息,消息称欧盟和英国之间的磋商接近达成脱欧协议草案,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大幅缓和。

  与此同时,当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此前也对英国脱欧前景表示乐观,他称本周达成脱欧协议是可能的。

  消息传出后,投资者对英国达成协议脱欧的期望重燃,英镑短线获得疯狂买入。

  本交易日接下来投资者将迎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且还需持续关注英国脱欧进展,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已经突破并站稳关键的200日均线,这是今年5月13日以来首次。且如果接下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获得北爱尔兰统一党(DUP)对英国脱欧协议草案的支持,英镑涨势料将进一步扩大。

  虽然欧盟和英国即将达成一份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但民主统一党仍保持强硬态度。

  北爱尔兰统一党领袖福斯特(Arlene Foster)驳斥了该党同意支持北爱尔兰留在英国关税领地、但遵守欧盟关税规则安排的说法。

  据路透社报道,福斯特在接受BBC北爱尔兰频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达成一项协议,但它必须是一项尊重英国经济和宪法完整的协议,这意味着整个英国,包括北爱尔兰在内。”

  值得注意的是,民主统一党的10名议员将在决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能否在议会通过任何协议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如果约翰逊得不到北爱尔兰统一党的支持,则英镑可能会重新面临抛售压力。在这种情况下,英镑/美元可能将再度回落至200日均线下方,该均线当前切入位于1.2710附近。

  然而,如果约翰逊在议会中获胜,由此产生的对英国脱欧前景的乐观情绪对英镑来说是个好兆头。

  除了脱欧相关新闻,英镑/美元还将从本交易日晚些时候将公布的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中寻找线索。截至目前,汇价交投于1.2755附近,日内下跌0.25%。

  北京时间11:55,英镑/美元报1.2753/5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英镑/美元在隔夜大涨之后出现回撤,现货黄金略微反弹,现报1483美元/盎司。今日投资者将继续关注英国脱欧方面的最新动态,此外,北京时间今晚,投资者将迎来...

10月16日 13:19

周三(10月1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下降令美元承压,市场将关注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现货黄金在1480关口附近徘徊,避险情绪的降温令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原油市场,对...

10月16日 11:32

行情回顾 脱欧协议有望达成。由于脱欧前景向好,英镑兑美元涨势延续。英国和欧盟接近达成脱欧协议草案。消息出来后,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100多点,一度站上1.28关口,为5月21日以来首次。不过,一位德国政...

10月16日 11:26

周三(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英镑/美元在隔夜大涨之后出现回撤。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投资者将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

10月16日 10:21

受美国经济数据温和,周二(10月15日)美元指数下跌。但周三随即出现上涨,显示出美元强劲的上涨动能。经济研究机构穆迪分析称,美国经济强劲可能会帮助美国总统特朗普明年赢得连任,而美联储官员则表示美联储有...

10月16日 10:18

目前,距离月底英国脱欧的截止期只剩下两周的时间,而在隔夜,脱欧协议终于出现了曙光。两名欧盟官员表示,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接近在布鲁塞尔达成脱欧协议草案,这一利好无疑在第一时间推动英镑大涨。英镑兑美元周二...

10月16日 09:48

24K99讯 脱欧疯狂行情再度上演,周二英退协议有望达成的消息令市场暴动不已,英镑一度飙涨超200点,加上美国财报季开局强劲,风险情绪再上一个台阶,现货黄金迅速遭到无情抛售,金价最多跌逾20美元至14...

10月16日 09:4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美元瑞郎(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0.16%,波动幅度:0.32%)。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HF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0月16日 09:35

中金在线外汇网10月16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10月15日)美元指数跌0.16%至98.29,盘中最高上涨0.1%;美国经济数据不温不火,加上贸易争端有望取得突破,刺激基金近期出脱部分美元多头仓位,...

10月16日 09:26

周二(10月15日)金融市场,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成为搅动市场的关键因素。因消息称欧盟和英国接近达成脱欧协议草案,英镑/美元短线暴涨近180点,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令市场风险偏好升温,美股大幅上涨,金价则...

10月16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