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9月1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9-12 11:27:04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守在一周高位附近,市场预计晚间欧洲央行将会降息,对美国核心CPI的预期也比较乐观,短线美元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则小幅承压,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改善,打压避险需求,再加上美元走强,短线金价偏向震荡下行;原油市场,国际贸易局势改善提振全球股市,给油价提供支撑,但美伊关系有望缓解,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应会增加,后市下行风险仍存。

    ★9月12日金融市场热点

  1、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2、美国8月CPI数据;

  3、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4、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5、英国脱欧相关消息;

  6、IEA原油市场月报;

  7、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8、欧元区集团会议;

  ★9月12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隔夜美国PPI数据好于预期,市场预计晚间美国8月核心CPI同比将增长2.3%,相对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会降息,同时会重启量化宽松,这令欧元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也有望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也改善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预期,短线美元有望震荡上攻。当然还需留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的具体内容。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在上涨趋势线和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初步收复10日均线,MACD死叉信号减弱,KDJ有拐头向上的迹象,失守9月5日高点98.54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8.75附近,然后是99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99.06附近),若顶破99.06附近阻力,则有望重新试探近期高点99.37附近阻力。

  下方20日均线支撑在98.39附近,周二低点和上涨趋势线支撑在98.2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然后上周低点支撑在98.07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初步开口,MACD金叉初步上穿零轴,留意98.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

  由于KDJ有死叉趋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98.43附近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美元指数4小时图)

  阻力:98.75;99.96;99.37;99.68;

  支撑:98.54;98.39;98.25;98.07;

  结论:失守98.54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攻。

  2、现货黄金:

  解析: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好转,美国股市升至逾一个月高点,打压避险需求;而且美元企稳后出现再次走强的迹象,市场对晚间美国CPI数据预期比较乐观,也对金价不利;不过欧洲央行晚间料降息,会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这在中线给金价提供支撑,需要警惕。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筑顶;MACD死叉,KDJ死叉,短期均线死叉,尽管目前金价在1485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后市下行风险仍存,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78.56附近,若下破该支撑,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然后8月2日低点支撑在1430.46附近。

  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514.67附近阻力(接近10日均线),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此外,隔夜高点1498.30附近目前也形成了轻微的阻力。
    (现货黄金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86.08-1498.55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KDJ死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若顶破布林线上轨1498.55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557-1484跌势的38.2%回撤位1512.35附近阻力,50%回撤位阻力在1520.90附近。

  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486.09附近支撑,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参考日线级别分析。
    (现货黄金2小时图)

  阻力:1498.30;1506.68;1512.35;1516.61;1520.90;

  支撑:1486.08;1478.56;1472.36;1460.09;1453.09;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留意1480-1500区域突破情况;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希望美联储继续降息。周三(9月11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美联储应该让我们的利率降到零,或者更低。但真实情况是负利率并不可取。 src=http://caiji.3g.cnfol.c...

09月12日 11:13

9月11日有消息称,荷兰国际发布了最新报告,指出了美元相比欧元更为强势的四大原因,且下调了对欧元兑美元的预测。该行现在预测,欧元兑美元将在一个月内跌至1.08,两个月内跌至1.07,六个月内1.10,...

09月12日 11:12

周四(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推迟对华关税加码,这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从而打击金价。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CPI数据,预计将引发今...

09月12日 10:42

周四(9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846,下调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843,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1179。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2019年9月...

09月12日 10:01

毫无疑问,今晚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成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会议之一,央行正准备通过一系列刺激措施提振脆弱的经济。欧元兑美元周三跌至一周低点,因多位熟悉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上周表示,欧洲央行决策者倾向于一项包...

09月12日 09:47

周四(9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大幅下挫,一度跌破1490美元/盎司关口。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最新撰文称,投资者似乎仍然可以逢反弹做空黄金。周四亚市稍早,...

09月12日 09:45

北京时间周四(9月12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9月12日会降息10个基点,而货币市场押注会降息15个基点。随后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而这次会议也将是德拉基作为欧...

09月12日 09:45

今日关注OPEC和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观察委员会开会,评估油市情况;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数据方面,下午公布德国8月CPI年率终值,该指数下跌,反映经济衰退,必然对...

09月12日 09:34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美元日元(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22%,波动幅度:0.47%)。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JPY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9月12日 09:32

中金在线外汇网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9月11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一周高点至98.74,部分受到高于预期的美国PPI支撑,并且据悉特朗普将召开白宫会议重新审视资本利得税减税议题,欧元兑美...

09月12日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