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09日)

2019-09-09 09:07:3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9月09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澳元美元(上涨:4天,隔夜涨跌幅:0.45%,波动幅度:0.8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AUDUSD和USDCHF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5,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CHF,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AU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AU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AU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CHF,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6:30英国7月三个月GDP;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次日凌晨2:00,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发表演说,题为“英国脱欧与欧洲未来”。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经过了上周非农、鲍威尔讲话等重要事件之后,本周投资者又将迎来关键一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CPI和零售销售数据。而央行方面,欧洲央行决议受到市场人士的高度关注,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09月09日 08:57

今日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 数据方面,下午公布德国7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贸易盈余,表明资金净流入,欧元会升值;贸易赤字,说明资金净流出,欧元会贬值。 欧元区9月Sentix...

09月09日 08:50

上周,贵金属市场可谓是惊险万分。黄金冲高回落,连续第二周收跌!金价在上周三一度涨至1556.88,刷新六年高位。随后贸易形势的好转使得金价开始不断下挫,最低跌至1502附近,最大跌幅超过50美元。白银...

09月09日 08:45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继续推行他的计划,在10月31日之前实现英国脱欧。周一(9月9日),约翰逊将再次要求议会召集大选,他希望在10月15日举行大选。约翰逊计划无视上周国会通过法律,要求他延期脱欧,...

09月09日 08:42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官员讲话与风险事件: 周一: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周二: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 周三: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欧佩克...

09月09日 08:34

高盛近期关闭了欧元兑日元的空头建议,并转为建议美元兑日元空头。高盛预计欧洲央行9月会进行大规模的宽松政策,包括将存款利率下调20个基点;每月购债300亿欧元,为期9个月;在前瞻指引中强调保持低利率等。...

09月09日 08:32

澳新银行认为,新西兰联储会把降息这种传统货币政策的功能发挥到极限,即到明年5月官方现金利率会下调至0.25%。近期新西兰的经济增速指标与新西兰联储的计划并不一致,同时本地通胀预期在下降。而同时段澳洲联...

09月09日 08:27

英国若出现无协议脱欧的结果,会影响贸易和商业信心,这样的连锁效应可能将英国明年的经济增速拖慢1.5%。消费者支出也将受到严重打击。 随着英国脱欧的讨论进入白热化,英国经济也处在十字路口,而且这个十字...

09月09日 08:23

本周(9月9日至9月15日),原油市场将迎来三大月报,OPEC和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观察委员会也将开会,评估油市情况。还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贸易相关消息以及英国脱欧有关消息依然需要投资者持续关...

09月09日 08:22

FX168K财经报社(香港)讯 市场分析师周六(9月7日)撰文指出,过去一周对于英国首相约翰逊来说是挫败的一周,不仅英国议会通过法案阻止无协议脱欧,同时还强迫约翰逊寻求三个月的脱欧延期。英国首相并不打...

09月08日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