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远差于预期,现货金价短线跳涨8美元

2019-09-04 08:30:04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3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两项重要的制造业PMI数据,其中市场更为关注的8月ISM制造业PMI的表现远差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金价短线跳涨8美元。

    图:现货金价5分钟图

  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实际公布49.1,预期51.2,前值51.2。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跌至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且是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

  其中该数据的一些分项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产出指数实际公布49.5,预期50.5,前值50.8;美国8月ISM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实际公布46,预期46.8,前值45.1;美国8月ISM制造业就业指数实际公布47.4,前值51.7;美国8月ISM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实际公布47.2,前值50.8。

  此前,刚刚公布的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小幅高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实际公布50.3,预期50,前值49.9。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称,美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为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均为十年最低,表明第三季度制造业表现可能拖累经济增速。

  对于日内公布的两项美国制造业数据,有分析指出,消费前景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拖累制造业。美国消费者支出大约占美国经济产出的三分之二。分析警告称只要全球一些经济的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在计划业务时额外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依然非常的高。

  美国经济增速的趋势在走下坡路,第二季度增长率从第一季度的3.1%放缓,反映了库存减少,对外贸易的拖累以及商业支出的回落。

  一家制造业公司CEO说,本来美国制造业竞争就相当激烈,随着钢材价格的上涨,竞争就更激烈。该制造业公司已将部分产品转移到越南,仅仅因为是为了使其产品更具有竞争力。该公司目前拥有约150名员工,在第二季度削减了一些制造业工作岗位。

  这家公司CEO指出,因为公司减少了库存。净出口的拖累也大于先前的估计,反映出美元走强和海外需求疲软。

  出了美国Markit制造业PMI疲弱之外,最近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同比创2016年以来新低,尤其是新订单指数同比持续下行,预示后期美国制造业还将承压。预示全球经济增速还将面临较大压力。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受美国关键经济数据影响,隔夜金融市场波动剧烈,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急跌,而黄金市场则出现大涨行情,周三(9月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延续升势,最新触及1550美元/盎司关口。此外,英国脱欧方面也传来重磅消...

09月04日 08:29

英国议员向从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及其政府手中夺取脱欧进程控制权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周二(9月3日),英国议会议员以328-301的票数通过了一项跨党派议案,决定接掌议会的议程...

09月04日 08:29

对经济衰退的恐惧又回来了!周二((9月3日),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制造业报告降至3年多来最低水平后,美元大幅走低。制造业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先感受到全球增长放缓影响的行业之一。制造业活动...

09月04日 08:25

9月3日22:30至9月4日06:30汇市综述:周二英国议会议员以328-301的票数通过了一项跨党派议案,决定接掌议会的议程,踏出了阻止首相约翰逊无协议脱欧的一步。英国国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就...

09月04日 08:25

美国周二(9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ISM制造业指数录得49.1,低于预期的51.5,创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新订单指数跌至2012年6月以来新低,就业指数跌至2016年3月以来低位。IH...

09月04日 08:23

fxstreet在周二(9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风险规避和经济数据推动黄金上涨超过20美元。在ISM制造业报告发布后,美元指数大幅反转,从多年高点跌至负值区域。周二黄金价格攀升至1,549.70美元...

09月04日 08:22

澳新银行(ANZ)周二(9月3日)撰文称,预计美联储将会在本月和12月政策会议上分别降息一次。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9月政策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看似已经板上钉钉,因贸易紧张情绪激化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09月04日 08:22

欧股周二(9月3日)收低,英国反对党议员试图控制下议院,阻止英国在10月31日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35%,石油和天然气类股下跌0.9%,领跌,多数板块和主要交...

09月04日 08:22

24K99(北美)讯 现货黄金周二(9月3日)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44.8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反弹,盘中出现直线拉升,多头猛烈上攻。白银也强势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9.01美元...

09月04日 08:21

周二(9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异常疲弱,8月ISM制造业PMI跌至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且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急跌逾30点,至99...

09月04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