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盘必读】英镑逼近公投后水平 警惕这一幕将令空头挤压 头寸方向不一

2019-09-03 19:54: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9月03日)报道,近日英国脱欧的政治事件重返前线,随着10月31日截止日的逼近,周二恰逢英国议会夏季休会结束,今日议会计划对推迟脱欧至2020年1月31日的动议进行投票,但唐宁街10号同时警告,一旦约翰逊不能在这一投票中获胜,将率先于10月14日发起快速大选。

  由于发起大选的风险存在结果高度不确定性,英镑/美元继隔夜跌近150点后,本交易日扩大跌势,至发稿前跌幅再超百点,最低挫至1.1957水平,逼近2016年公投后水平。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日内英国首相约翰逊声明,“若今晚他们确实投票推迟,将很明显把英国的腿从位置上砍下,且完全不可能进一步谈判。我并不希望发起大选,你们也不希望,那就继续实现公投的结果”

  约翰逊同时警告其在任何环境下将不会前往布鲁塞尔,暗示在议会通过动议下其将发起快速大选的决心。

  由于日内英镑已然失守1.20关口,下测1.19区域,这一进一步的下破令数家机构纷纷预测英镑前景。

  盛宝银行汇市策略负责人John J Hardy表示,发起快速大选将令英镑面临极度高的风险,缘于保守党领导的政府很可能为工党所替代。

  上周末一系列科尔宾改革的文章将其计划描述为减少不平等,和对撒切尔改革的或多或少全面的逆转。但需要注意的是,科尔宾竞选的首个目标不是实现脱欧,而是征收新的税收以资助其党派。

  这使得若约翰逊的党派一旦失利大选,将使得英镑面临当前位置更多的跌势。

  劳埃德跨资产策略师Robin Wilkin表示,基于约翰逊在议会少数的优势,此举增加了发起大选的风险,英镑的走势目前受到政治面主导。

  不同于普遍看跌的观点,瑞信银行分析师Jonathan Pierce认为,尽管英镑近期疲弱,但质疑汇价是否存在进一步大跌的空间,尽管虽然价格已然疲弱,但认为最终的结果仍可能向好发展。

  Arkera机构汇市分析师Viraj Patel则认为,若约翰逊在寻求无协议上失利,很可能发起快速大选的事件将使得英镑空头在更好的两种风险下做出调整,走向中性化,2017年的快速大选见证了英镑/美元走高1.5-2.0%,推迟脱欧的缓和将抵消短线的不确定性。

  Patel解释称,英国民调显示发起大选是错误的事实将使得投机交易者对任何所有可能的结果局促不安,且可能导致英镑市场的头寸将不是单一方向的。短线看持续的不确定性压倒性令英镑处于空头之下,但也需警惕空头的挤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4K99讯 周二(9月3日)市场焦点开始转向英国政坛大事,英镑在上日暴跌超100点后,日内再度承压,叫日高再次跌去超100点。据媒体报道,英国议会周二将就阻止无协议脱欧的动议投票。一旦英国首相约翰逊...

09月03日 19:54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连续第五天下跌,最低跌至1.1957,同时兑其他G-10货币汇率也全面走低。随着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威胁要提前举行大选以实现脱欧大计,英镑/美元自2017年1月以...

09月03日 19:54

今天的汇市行情有点大呀,比如早先时候美元指数短线跳涨,日内最高曾一度触及99.36,刷新2017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目前位于99.33附近。 http://i4.cnfolimg.com/file/...

09月03日 17:25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跌势,最低下挫至1.0929;英镑/美元扳回部分跌幅,早前一度大跌超过100点,日内最低1.1957,缘于英国政治动荡,以及无协议脱欧风险加剧。现货黄金回到15...

09月03日 17:24

周二(9月3日),英镑随着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以及英国政坛的动荡持续下跌,英镑/美元在欧市开盘后已经跌破1.20,达到32个月低位。投资者怀疑英国将很快举行大选,因此对英镑避之唯恐不及。 src=htt...

09月03日 17:24

导读:阿根廷,你在为谁哭泣?50年来爆发8次重大危机,日内一度暴跌30%的货币!你敢空一个吗? 随着国内危机的持续发酵,阿根廷国家风险指数升至2005年以来新高,“股债汇三杀”仿佛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市...

09月03日 17:19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后触及2016年10月7日以来低点1.1956,现略微反弹,交投于1.2003一线。英镑兑美元击穿1.20关口后下破2017年1月低点1.1986,时段内触...

09月03日 16:58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突然加速下挫,自日高已跌逾110点至1.1957低点,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日内英镑之所以惨遭逾百点的跌幅,主要因英国脱欧相关的最新消息传出,英国无...

09月03日 16:57

周二下午,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继续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跌破0.90%,日内下跌6个基点。此前意大利政府计划草案显示,意大利2020年将在不危及公共财务的情况下实施扩张性预算计划。 意大利...

09月03日 16:49

本周一下午14:40分,英镑再度开启自由落体模式,英镑兑美元跌破1.20关口,跌至32个月低位。此前欧洲交易员称,在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前财政大臣哈蒙德先后做出发言后,大量设置于1.2015和1.20下...

09月03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