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亚盘汇市】降息预期减弱美元继续反弹,英镑延续跌势触及六个月新低

2019-07-10 14:59:0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7月10日)缓步升向三周高位,因投资者对美国大幅降息的预期降温,推高美债收益率。

  美元进一步的涨势取决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的基调。他自周三稍晚起将在国会出席为期两天的听证会,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是否会确认本月降息的市场预期。

    外界对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已经消散,但投资者仍预期会降息25个基点,因为通胀疲弱和经贸争端忧心。

  如果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评论被认为中性或者略偏鹰派,那么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将受限,则美元可望继续攀升。

  美元再现强势将增添英镑隐忧。英镑目前陷于六个月低点附近,因为英国究竟将如何避免无序的无协议退欧仍存在不确定性。

  “美国公债收益率升破2%预示着美元能够继续上涨,”IG Securities驻东京的资深外汇策略师Junichi Ishikawa称,“最重要的事件是鲍威尔的证词。美债多头平仓正推高收益率,构成美元的支撑。”

  亚洲市场,美元指数报97.49,周二一度触及6月19日以来最高水平97.58。
    SBI证券固定收益业务主管Tsutomu Soma表示,“美联储正在准备降息,但围绕降息速度和规模的预期已经失控。”“现在我们下调了预期,美国的经济数据没有欧洲或其他国家那么糟糕,这将支撑美元。”

  美元兑日元基本持平于108.89日元,此前一度冲高至5月31日以来最高水平。
    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报2.067%,高于7月3日触及的两年半低点1.9390%。

  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打压了美联储7月会议将大幅降息的预期。美联储将于7月30-31日召开政策会议。

  周三,市场预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7.5%,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5%。一周前的预期分别为75%和25%。

  交易员也将密切关注周三稍晚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6月18-19日政策会议纪要。

  英镑兑美元最新报1.2455美元,周二曾触及六个月新低1.2439,英国脱欧担忧和英国央行降息预期升温,加剧了英镑疲势。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增幅降至纪录最低,凸显出英国经济的困境,英镑人气依然疲弱。

  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工业生产总值数据将于周三公布,而英国央行将于周四发布其金融稳定报告,这可能有助于交易员判断英国央行是否会对经济采取更为温和的看法。

  澳元兑美元跌至0.6920美元,为近三周最低,此前澳洲消费者信心挫至两年低点,可能促使澳洲联储再次降息,并迫使政府提供更多财政支持。
    澳元连续第五天下跌,投资者在考虑澳洲联储将降息多少。

  欧元兑美元几近持平于1.1205,此前触及近三周最低1.119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7月10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4:30: ①黄金日内跌0.42%,一度跌破1390美元/盎司,白银跌0.22%,美指平盘附近交投; ② WTI原油...

07月10日 14:40

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亚市午后,外汇市场表现地非常平静,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7.50附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小涨至三周高位,美元指数盘中一度触及97.58点,为6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聚...

07月10日 14:30

由于全球贸易局势仍不明朗、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大,世界主要央行纷纷转向鸽派政策立场。近日,野村证券(Nomura Holdings Inc.)一份基于200组数据的报告显示,由于经济增...

07月10日 14:15

上周,IMF总裁拉加德得到欧洲理事会的提名,将在10月接任德拉基担任下一任欧洲央行行长。因此,市场普遍认为德拉基会在9月离任之前进行一次降息,预期9月12日的议息会议会降息10个基点。经济学也认为欧洲...

07月10日 14:08

周三(7月10日)亚市午盘,美元指数位于97.50附近水平徘徊。本交易日美元继续维持涨势,守住近期连续3个交易日的大幅涨势,隔夜最高触及97.60,目前多头依旧死守“高地”,目前市场在等待美联储(FE...

07月10日 14:06

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晚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随后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与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近期加元走势平稳,市场也预...

07月10日 13:58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若鲍威尔讲话不及预期鸽派 美元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过去三天市场似乎降低了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从美元指数DXY自上周五以来反弹约100点就可以...

07月10日 13:56

周三(7月10日)亚市盘中,外汇市场表现地非常平静,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7.50附近,不过这可能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投资者在今晚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外汇网站FX C...

07月10日 13:56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预期,明年美国出现经济衰退的概率为33%。GluskinSheff&Associates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兼策略师DavidRosenberg表示,任何“无法看到经济衰退的人...

07月10日 13:30

市场关注美联储在国会的证词,美国非农就业好于预期,但不足以撼动美联储政策倾向,美联储是会维持利率不变,还是会采取保险性降息?自上次美联储决议以来,美国就业人数增长,但失业率上升、薪资增长疲弱,房屋销售...

07月10日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