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重拾积极动能 还能进一步上攻吗?

2019-06-12 15:4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6月12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73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一系列支撑因素帮助英镑/美元周二重拾积极动能,并收复前一交易日跌至多日低点的大部分失地。英国公布的最新就业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份的3个月中,不包括奖金在内的平均收入实现了3.4%的强劲年增长,而此前预期为增幅略微放缓。

  此外,包括奖金在内的企业盈利略有放缓,但仍好于市场普遍预期。市场普遍预期,再加上英国央行(BOE)的鹰派言论,仍支持盘中的积极走势。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桑德斯重申,如果英国顺利脱欧,英国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加息,且加息速度会比曲线所显示的更快。

  另一方面,美元受美国PPI走软的进一步拖累,美国5月PPI同比上涨1.8%,而此前预期为2.0%。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试图压低美元汇率,并抱怨美联储(FED)将利率维持在过高水平,这给美元施加了一些额外的下行压力,将英镑/美元推升至1.2730相对高点。

  尽管有这些积极的触发因素,但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尤其是在欧盟委员会重申了其立场,表示即使与英国新首相进行脱欧谈判,也不会有任何重新谈判的余地,英镑/美元仍被限制在1.2745/50阻力区域下方。

  从本交易日亚盘英镑/美元走势来看,市场的担忧是显而易见的。除了即将发布的英国政治或英国脱欧消息,市场参与者周三还将面临美国最新通胀数据的发布,这可能有助于创造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初步强劲阻力位于1.2745/50区域,若突破则可能引发短期空头回补性质的反弹,届时料助推汇价上涨站上1.2800关口,更上方目标指向1.2860/65区域。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强劲支撑位于1.2655/50区域,若跌破则指示此前既定的下行趋势重启,届时将很容易加速跌向1.2600关口,甚至测试多月低点1.2560。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

  20:30 美国5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北京时间15:35,英镑/美元报1.2726/3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英国媒体调查统计,在英国保守党新领袖选举开始之际,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已获得74名本党议员背书,在支持率上遥遥领先,取代特雷莎·梅成为英国新首相的概率相当大。排名第二的现任外交大臣亨特获32人支撑排名第...

06月12日 15:36

特朗普再怼美联储,对美联储的利率感到不满,周三(6月12日)美元指数小幅承压;而API库存再度增加,使得油价继续下跌,晚间需重点关注EIA数据,在数据公布前,严格控制仓位。 src=http://ca...

06月12日 15:29

周三(6月12日)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延续近期颓势,最新交投于0.6950附近。尽管澳洲主要出口商品铁矿石价格跳涨,但没能给澳元带来太大支撑。大连铁矿石期货涨至纪录高位,归因供应紧缩和中国需求旺盛。澳...

06月12日 15:27

周三(6月1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2725附近水平徘徊。本交易日目前来看,汇价基本呈现窄幅盘整格局。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最新撰文,作...

06月12日 14:55

周三(6月12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美元走弱,提振金价,现货黄金刷新两个交易日高位,而油价则受局势打压以及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影响而下挫,美油、布油均刷新4个交易日低位。日内...

06月12日 14:54

道明证券前瞻今晚20:30将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 美国通胀增速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能源价格正常化的结果,食品价格5月也基本保持在低位。因此我们预计5月美国CPI年率将下降0.2%至1.8%;核心C...

06月12日 14:53

6月12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止14:30 ①黄金午后持续走高日内涨幅0.60%白银涨0.55%,美指走低日内跌0.09%; ②美、布两油均于日低附近震...

06月12日 14:52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开炮,认为美国利率过高。 在不到一周之后,美联储又将迎来利率决议,眼下市场对其降息的预期正在变得越来越大,而此时美国总统却又一次批评美国利率水平。 本周二(6月12日...

06月12日 14:46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6月12日)亚洲交易时段盘旋在11周低点附近,受累于对美联储(FED)未来数月内可能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持平于96.69,仅略高于周一所及的3月末以来低点96.45。 src=ht...

06月12日 14:39

周二(6月12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略偏谨慎,在美联储降息呼声持续发酵之际,现货黄金一举冲破1335关口,日内大涨近10美元。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接二连三向美联储“开火”,在周一指责美联储“犯了...

06月12日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