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首相继续角逐中 机构:英镑面临更大上涨空间

2019-06-12 10:1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6月1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72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先跌至1.2667低点,之后自该点大幅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732。本交易日目前来看,汇价暂时窄幅整理。

  英国政治方面,周二英国保守党领袖候选人确定,十名候选人正式开始对新一任英国首相的角逐。

  保守党候选人将在本周四经历首轮议会投票。随后的2周里,保守党议员将参加一系列秘密投票,并最终将候选人筛选至两人。

  这两名候选人最后面临英国16万保守党党员的选举,结果将在7月份的倒数第二周公布。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Techstrategy外汇分析师Mohammed Isah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经过上一交易日的震荡收涨后,预计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英镑/美元将进一步反弹走高。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750水平,若突破则将继续涨至1.2800一线,进一步突破则目标指向1.2850水平,而一旦该水位也被突破,则汇价将展开更大涨势至1.2900大关。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看,RSI指标走高,指示英镑/美元面临进一步反弹空间。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700一线,若跌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大门,目标指向1.2650水平。若跌破则更下方支撑位可看1.2600关口,继续跌破则将逼近1.2550水平,甚至启动更大跌势至1.2500大关。

  综上所述,整体来看,英镑/美元接下来面临继续上涨的空间。

    (英镑/美元日线图)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重点关注:

  16:1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

  20:30 美国5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隔夜,特朗普的目光转向了汇市,他在最新推特上再次抨击美联储的利率政策,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令美国处于劣势,其言论引发了汇市参与者的高度重视! src=http://caiji.3g.cnf...

06月12日 09:58

在6月18-19日利率会议逼近之际,美联储眼下已经进入传统的噤声期阶段,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加大力度猛烈抨击美联储,在周一指责美联储“犯了大错”后,周二(6月12日)特朗普点名欧元、再次“炮轰”美联储...

06月12日 09:36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09%,波动幅度:0.75%)。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

06月12日 09:35

周三(6月12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欧元/美元大部分时间徘徊于1.13上方,随着中国宣...

06月12日 09:27

周三(6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6.70附近,投资者日内关注美国CPI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

06月12日 09:26

中金在线外汇网6月12日讯:北京时间周二(6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因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

06月12日 09:17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极大劣势中。下周,美联储将在华盛顿召开会议讨论货币政策。市场近期一直炒作的美联储降息预期,始终限制金价的跌幅。 src...

06月12日 09:03

热点回顾 在美墨和谈进展顺利以及地缘冲突得以缓和等消息的影响下,避险情绪逐渐消弭国际黄金也失去了上周的强劲涨势,周二盘中一度跌破1320关口。相比之下,美元更显坚挺。在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并对美元过...

06月12日 08:53

周三(6月12日)投资者将迎来极为关键的一个交易日。美国CPI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在美联储降息预期日益升温的背景之下,今日的CPI数据表现至关重要。若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加剧对美联储短期内降息的...

06月12日 08:45

周二(6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因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

06月12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