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2日)

2019-06-12 09:35:5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2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国际黄金(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09%,波动幅度:0.75%)。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2日)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2日)


  其中,XAUUSD和US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6,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USDJPY,或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CA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XAU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XAU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做空1标准手XAU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USDJPY,或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CA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中国5月CPI、PPI,16: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CESEE会议致欢迎词,20:30美国5月CPI,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

  市场预计,美国5月CPI环比升幅从4月的0.3%降至0.1%,核心CPI环比涨幅小升至0.2%。通胀降温将会加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06月12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6月12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欧元/美元欧元/美元大部分时间徘徊于1.13上方,随着中国宣...

06月12日 09:27

周三(6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6.70附近,投资者日内关注美国CPI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

06月12日 09:26

中金在线外汇网6月12日讯:北京时间周二(6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因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

06月12日 09:17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极大劣势中。下周,美联储将在华盛顿召开会议讨论货币政策。市场近期一直炒作的美联储降息预期,始终限制金价的跌幅。 src...

06月12日 09:03

热点回顾 在美墨和谈进展顺利以及地缘冲突得以缓和等消息的影响下,避险情绪逐渐消弭国际黄金也失去了上周的强劲涨势,周二盘中一度跌破1320关口。相比之下,美元更显坚挺。在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并对美元过...

06月12日 08:53

周三(6月12日)投资者将迎来极为关键的一个交易日。美国CPI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在美联储降息预期日益升温的背景之下,今日的CPI数据表现至关重要。若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加剧对美联储短期内降息的...

06月12日 08:45

周二(6月11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因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

06月12日 08:37

周二(6月11日)美元小幅下滑,投资者聚焦贸易争端和经济数据,以寻找经济成长和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迹象。金价小跌,因在过去几周强劲上涨后投资者获利了结,不过,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打压美...

06月12日 08:36

周二(6月11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低,一度较日高回落近25点,刷新日内低点至96.64,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布推文称,美联储利率太高了,美国的通货膨胀非常低,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欧元和其他...

06月12日 08:35

美国周二(6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美元指数维持窄幅交投。“这无疑为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提供了理据,”布朗兄弟哈里曼全球外汇策略主管...

06月12日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