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FTC持仓解读:日元看空意愿降温,黄金看多意愿升温(5月14日当周)

2019-05-18 15:49:45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5月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5月8日至5月14日当周:日元看空意愿降温,黄金看多意愿升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49125手合约,至12453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1、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556手合约,至26677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降温。

  
[/center

  2、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0804手合约,至9530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欧元的意愿降温。

  [center]


  3、投机者持有的英镑投机性净空头减少3561手合约,至331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英镑的意愿降温。

  


  4、投机者持有的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30137手合约,至6158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日元的意愿降温。

  


  5、投机者持有的瑞郎投机性净空头增加431手合约,至40010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瑞郎的意愿升温。

  


  6、投机者持有的澳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6997手合约,至6404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澳元的意愿升温。

  


  7、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473手合约,至4758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加元的意愿升温。

  


  8、投机者持有的纽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1304手合约,至1143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纽元的意愿降温。

  


  9、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49125手合约,至12453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10、投机者持有的白银投机性净空头增加1252手合约,至2209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白银的意愿升温。

  


  11、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6528手合约,至487808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初有关国际贸易升温的消息,曾经激发了市场避险,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利好,进一步提振美元上行,助美元指数录得五日连阳,突破98大关。此外,美元的强势更得益于其他货币的贬值。其中最...

05月18日 15:47

周五(5月17日)美元指数走高,一度突破98关口,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8.01,因欧元、英镑兑美元连续走低,此外贸易紧张局势也刺激了美元走强,美元一直被视为避险货币。 数据显示,美国5月初...

05月18日 10:36

周五(5月17日)美元指数走高,突破98关口,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8.03,因欧元、英镑兑美元连续走低,此外紧张局势也刺激了美元走强;受脱欧忧虑拖累,英镑兑美元连续六日走低,跌至1月15日以来的最低...

05月18日 10:33

美元指数走高,一度突破98关口,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8.01,因欧元、英镑兑美元连续走低,此外紧张局势也刺激了美元走强;欧元兑美元连跌五日,刷新近二周低点至1.1156,对下周欧洲议会选举的担忧打压...

05月18日 10:20

周五(5月17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刷新5月3日以来的两周高点97.9545,因全球贸易风险再度升温,避险货币走高,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汽车关税推迟至少6个月令局势有所缓和,另外英国脱欧谈判破裂令英镑大...

05月18日 10:14

周五(5月17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涨势,突破98关口,最高触及98.04,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下滑。   美元周五走强,因对下周欧洲议会选举的担忧打压欧元需求,而英镑/美元则受英退忧虑拖累跌至四...

05月18日 09:11

5月17日,有关钢铁和铝关税传来了一则重磅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准备取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和铝关税。除此之外,市场此前还接连收获了另外两则利好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推迟欧盟和日本...

05月18日 09:05

欧股周五(5月17日)走低,因担忧加剧,且英国保守党政府和主要反对党工党之间的脱欧谈判破裂。   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4%,较周四触及的10天收盘高点有所回落。不过,该指数本周上涨1....

05月18日 08:59

周五(05月17日)报道,外媒消息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欧盟和日本的汽车关税将至少延期180天。美国将展开与欧盟和日本汽车进口问题的谈判消息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继续守稳97.80区域,至发稿前再次上攻...

05月17日 22:08

周六(5月18日)迎来澳大利亚大选,无论谁在本周末赢得澳大利亚选举,都将面临一项艰巨的挑战:如何让一个创下最长持续增长记录的经济体保持这股势头 。 src=http://caiji.3g.cnfol....

05月17日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