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恐慌!特朗普“黑手”伸向欧洲!脱欧未定汽车关税来袭 英镑有点慌!

2018-11-28 09:42: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8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1月27日),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口头轰炸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力争议会支持的脱欧协议,严词警告她与欧盟达成的协议可能危及两国达成贸易协定的能力,这令英镑承压重挫。特朗普还呼吁特丽莎梅与欧盟重新谈判,不过欧盟方面已经表示将不会重启这份脱欧协议的谈判。脱欧本已经令英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特朗普‘落井下石’打压英美贸易协定预期的言论令悲观加剧。此外,德国杂志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最快在下周征收汽车关税,市场恐慌情绪再次蔓延。

  

恐慌!特朗普“黑手”伸向欧洲!英镑兑美元有点慌!


  落井下石!特朗普警告:英国脱欧协议将威胁英美贸易

  据路透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英国退欧协议称,这对欧盟有利但对英美不利,并暗示这将使两国更难达成贸易协议。

  财经网站CNBC报导,特朗普发表这项谈话,适逢特蕾莎梅亟欲争取足够的国会议员支持她提出的脱欧协议草案,以使该协议草案能在下月11日国会表决时顺利过关。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这项草案已在英国政坛饱受批评。

  特蕾莎梅一再坚称,这些使英国预定在明年3月底脱欧的条件,是为全体英国人民而定的。特朗普26日被问及英国和欧盟的协议草案时说,听起来这个协议对欧盟非常有利。

  特朗普也说:“不论英国是否被允许进行交易,我都认为必须严肃看待这件事,原因是如果你仔细看这项协议,会发现他们(英国)可能无法跟美国贸易。这可能不是什么好事,但我不认为他们有这个意思。”

  英国首相官邸回应说,英国“无庸置疑”已准备好在英脱之后跟世界其他国家签定贸易协定。

  特朗普似乎在暗示,目前的脱欧协议若通过,英国可能无法和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签订自由贸易协定,但并未具体指出担心脱欧协议中的哪些条款。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评论是没有预料到的。与美国达成协定会是有挑战性的。

  英国政府27日回应特朗普说:“我们和欧盟达成的协议非常明确,我们将会有独立的贸易政策,因此英国可和其他国家间签定贸易协议,当然也包括美国。”

  英国政府也说:“我们已透过联合工作小组奠定跟美国签订协议的基础,截至目前小组已开过五次会议”,并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赖海哲本月稍早也公开征求民众对未来英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看法。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