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二号人物”即将登场!11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27 10:49: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二号人物”即将登场!11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短期支撑在96.75-97.00。只要位于96.75上方,美元指数应会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升向97.50-97.75附近的日线级别阻力位。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突破97.00关口并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空头回补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的鸽派言论重挫欧元的同时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不过,有消息称意大利据称将考虑调整2019年财政赤字目标,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