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惊艳!一款新的50元纸币来了!怎么预约看这里

2018-11-27 10:41: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23日起,中国人民银行陆续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一套。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纪念钞1张,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从年初一直念叨到年末的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终于出来了,连同金银币也一同发行,大家的荷包还能胀鼓鼓的熬过年末吗?

  先来看看这张纪念钞的币面设计,这张纪念钞的币面色调是富有怀旧气息的橘黄色,温暖中带着一丝怀旧的气息。

  

 惊艳!一款新的50元纸币来了!怎么预约看这里


  纪念钞正面主景图案为树木年轮与第一套至第五套人民币代表性局部图案。左上方为国徽图案、“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其下为“人民币发行七十周年纪念”与“1948-2018”文字。票面左下方为面额数字“50”,右上方为面额数字“50”与汉字“伍拾圆”。

  
 惊艳!一款新的50元纸币来了!怎么预约看这里


  纪念钞背面主景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大楼,辅以牡丹花、中国人民银行旧址、第一套人民币发行布告及城市建筑剪影图案。票面左上角为面额数字“50”,中国人民银行汉语拼音字母和蒙、藏、维、壮四种民族文字的“中国人民银行”字样与面额。票面下方为行长章与年号文字“2018年”。票面右下角为面额数字“50”,汉语拼音字母“YUAN”。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