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通俄门再曝新消息!美联储二号人物再登场美元瑟瑟发抖?

2018-11-27 09:15: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7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再曝消息!据特别检察官穆勒办公室表示,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特别调查委员会撒谎,违反了认罪协议。周一受意大利政府考虑降低赤字目标以及欧盟周末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这两则利好消息的提振,欧元/美元强势反弹。不过,好景不长,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最新讲话释放出谨慎基调,欧元自高位迅速回落,稍早一度承压的美元则加速反弹至平盘略上方。 日内,北京时间周二(11月27日)晚间的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来袭,克拉里达在近期的一次讲话曾引发汇市剧烈波动,美元出现快速下跌一幕。假如今晚他再度发表鸽派言论,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抛售。

  穆勒: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违反辩诉协议 对调查官员撒谎!

  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办公室26日晚提交法庭文件,称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违反了在九月签署的认罪协议,签署了认罪协议后,马纳福特仍在调查中反复向FBI撒谎。但马纳福特的律师不同意,称他一直遵守协议。


纽约时报截图


  9月14日晚,根据公布的法庭文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已达成认罪协议,以解决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提起的诉讼。

  路透社称,马纳福特承认犯有密谋叛国罪和妨碍司法公正罪,他还同意被没收一些财产。彭博社称,认罪后,马纳福特可避免接受第二次刑事审判。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配合特别检察官穆勒对有关“俄罗斯干涉选举”的调查。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纳福特涉及的第一起案件8月21日在弗吉尼亚州亚历珊德拉的联邦法院开庭,当时法官裁定他银行诈欺、税务诈欺及隐匿外国银行账户等8项相关罪名成立。这是“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时衍生的首起审判案。

  主审第二起案件的华盛顿特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杰克逊5日表示,在第二起案件的审理中,检方可能会在庭上提出第一起审判案使用的相关证据,但不准让陪审团听取有关马纳福特被定罪的情况。

  马纳福特第二案将于9月17日进行陪审员遴选,24日进入开审陈述程序,届时他将面临7项罪名指控,包括共谋洗钱、密谋叛国、未依规定登记为外国代理人、不实陈述及干扰证人等。

  马纳福特的辩护律师曾希望第二案能移到华盛顿之外开庭,因为担心如果在民主党重镇华盛顿受审,审判结果会有所偏颇。但杰克逊对此表示,她计划驳回这项请求,因为对华盛顿陪审团政治关系怀有疑虑,并不构成移审的合法基础。

  马纳福特多年来担任华盛顿说客,他在2016年3月至8月曾为特朗普竞选团队效力。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以书面形式回答了通俄门调查的相关问题。总统律师斯库洛(Jay Sekulow)表示:“总统今天答复了特别顾问办公室提交的书面问题。所提出的问题有关俄罗斯调查的相关主题。总统以书面形式作出回应。”

  特别检察官穆勒主导的通俄门调查已经过去18个月。 ​这是特朗普首次直接配合穆勒主持的“通俄”调查,具体提问和回答没有公开。

  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表示,“通俄门”调查问题系其亲自作答,且回答这些问题“很容易”。特朗普律师团队强调,不少调查问题严重违宪,已经超出合法调查的范围,但总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配合。特朗普认为为这一政治迫害浪费的时间已经够多了。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