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预警!本周六件大事引爆市场 汇市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8-11-26 10:20: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6日讯——北京时间周日(11月25日)欧洲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特别峰会上一致通过了脱欧协议草案,这无疑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不过,脱欧过程远未结束,本周还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最新进展。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将面临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出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本周将两度亮相。另外,G20峰会也将受到高度关注。分析师指出,这些重量级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波动。

  

预警!


  聚焦德拉基讲话

  北京时间周一(11月26日)晚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讲话。

  德拉基在最近一次讲话中释放出了鸽派信号。上一次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引发了对欧元区增长前景恶化的担忧。市场对欧洲央行明年加息的预期已有所降温。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11月16日在法兰克福银行峰会上重申12月结束量化宽松的立场,但也对经济前景给出更为谨慎的声明,警告通胀增长或慢于预期。

  
预警!本周这六件大事恐引爆市场
欧央行行长德拉基


  德拉基当时表示,“如果企业开始对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更为不确定,边际增长上的压榨将更加持续。这些可能会影响通胀增长的速度,由此影响未来几个季度中所预期的通胀路径的走势,中期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

  ACLS Global机构外汇策略师Marshall Gittler对此表示,德拉基的讲话重申了对何时结束量化宽松和加息步伐的立场,但也表达了其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担忧。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四(11月29日)在法兰克福再度发表讲话。

  分析师表示,假如德拉基本周再度发表鸽派言论,欧元/美元可能会承压。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