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注意!英国脱欧协议恐再受暴击 英镑涨幅受限空头主导市场?

2018-11-26 09:55: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1月26日)亚市早盘,因欧盟27国领导人周日通过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英镑兑美元早盘小幅上涨。但鉴于特蕾莎·梅的脱欧计划正面临来自英国议会的强烈但对,英镑涨幅受限,跌破1.28。分析师认为,批准协议可能使英镑兑美元升至1.35上方,而拒绝可能使汇率跌至1.20。

  

注意!英国脱欧协议恐再受暴击  英镑涨幅受限空头主导市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周一开始向国内持怀疑态度的官员推出脱欧协议,并警告称“没有更好的协议可用”。也就是说,她的当务之急是呼吁国会议员投票支持周末与欧盟达成的协议,并避免无协议脱欧使国家陷入动荡。

  特蕾莎·梅已将其权威主要放在劝说下议院的行动上。英国脱欧协议预计将在12月的投票中获得支持。如果失败,她拒绝卸任首相之职。

  在周一向下议院递交的一份声明中,特蕾莎·梅将警告说,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前的四个月内,拒绝协议将使一切“回到原点”。

  “拒绝将为更多的分裂和更多的不确定性敞开大门,带来种种风险,”特蕾莎·梅说道。 “无论投票方式如何,英国人民希望我们继续达成一项纪念脱欧公投的协议,并允许我们这个国家再次聚集在一起。这就是脱欧协议。”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特别峰会上同意脱欧协议草案后,欧洲领导人警告并警告英国议会必须投票支持其计划,因没有“B计划”。

  在欧盟峰会结束时,特蕾莎·梅宣布将亲自领导一场持续“几周”的活动,以赢得政治家和选民的支持。然后,英国议会将在圣诞节前就脱欧协议进行决定性投票。

  特蕾莎·梅承诺“全心全意”说服议会和选民支持其协议。当被问及如果议会拒绝支持她的脱欧计划是否意味着辞职时,首相周日拒绝给出直接回答。她坚持认为重点是赢得投票,自己的未来不是重要的问题。

  尽管如此,特蕾莎·梅可能面临着自己保守党内部批评者的强烈反对。即使是政府大臣也承认他们有工作要做以避免失败。

  如果特蕾莎·梅确实输了,那么英国将在3月无协议脱欧,也没有过渡期来缓解这一打击。如果其首次尝试被否决,一些官员希望她回道布鲁​​塞尔重新谈判。但欧盟领导人在周日给出明确信息——目前的方案是英国能获得最佳方案,如果拒绝,谈判将不会重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