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注意!本周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恐引爆市场!美元大反攻后能否再接再厉?

2018-11-26 10:37: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标普500指数收跌17.37点,跌幅0.6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78.74点,跌幅0.7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33.27点,跌幅0.48%,均创至少2011年以来最差“黑五表现” ,受美股的糟糕表现影响,避险情绪升温,加上欧元及英镑受各自基本面所拖累,投资者买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上周五收涨,并一度触及97关口。展望本周,投资者还还将面临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出炉!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德国、欧元区服务业和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全线不及市场预期,市场愈加担忧欧元区各地经济增速可能正在放缓。随后公布的欧元区PMI数据也不及预期,欧元跌势进一步加剧。由于经济数据疲软,货币市场期货预期显示,欧洲央行2019年12月会议加息10个基点的概率从此前的95%降低至88%。

  而在英国方面,脱欧”协议将面临更大困难,在搞定了欧盟之后,后面还有更大的难关在等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那就是搞定英国议会。英国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党首Foster表示,如果英国议会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DUP当将会重新审视信任供给协议。这意味着要么修改脱欧协议,要么特蕾莎·梅政府倒台。

  由于欧元及英镑受各自基本面所拖累,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趁机刷新5日高位至96.90上方,过去六个交易日中有五日上涨,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本周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

  上周有关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的猜测曾令美元承压,在此背景之下,本周诸多美联储重量级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受到格外关注,预计将对本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国际市场新闻社(MNI)上周三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注意!本周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恐引爆市场!美元大反攻后能否再接再厉?


  报道称,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是毫无悬念,但有关暂停紧缩的讨论将从明年3月份会议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到明年6月肯定会更活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