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晚欧央行行长德拉基重要讲话来袭!英镑、欧元、美元、日元最新汇率分析

2018-11-26 15:14: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周一(11月26日)亚市午盘,美元指数在早些时候上探97关口后回落至96.85。

  


美元指数分时图


  英镑兑美元:

  美元被视为避险货币,随着上周油价下跌引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失去动力的担忧,美元走高,英镑兑美元下跌。

  欧盟领导人上周日签署了英国脱欧协议,称之为英国可能达成的“最佳”协议。预计英国议会将于12月13-14日召开的欧盟峰会前举行投票,多数分析师预计英镑将继续保持低迷

  由于英国脱欧问题在短期内得到解决,外汇交易员正在关注即将在11月3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的G20会议。

  欧元兑美元:

  上周,由于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欧元兑美元下跌0.7%。意大利的支出预算违反了欧盟委员会的财政规则,该国和欧盟之间的关于支出预算的争执也给欧元带来了压力

  然而,意大利副总理马特奥·萨尔维尼周日暗示,有可能调整该国明年的赤字目标,此举可能开启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谈判,以避免对意大利进行纪律处分。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一22:00将出席欧洲议会,市场预计,鉴于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德拉吉可能采取鸽派态度

  BNZ Markets的利率策略师Nick Smyt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计划定于下月结束,我们认为延长该计划的压力特别大。”

  美元兑日元:

  分析师预计,由于美联储与日本央行之间的货币政策分歧,即美联储正在紧缩货币政策,而日本央行由于低增长和通货膨胀,仍致力于实施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美元兑日元将进一步走强。周一,截止发稿,美元兑日元短线小幅走强,报113.20。

  支撑美元兑日元的另一个因素是日本投资者对美国和其他美元计价的外国资产的大量投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