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恐慌!墨西哥逐边境移民市场避险情绪上升 美元多头即将卷土重来?

2018-11-26 16:42:0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26日讯——近日,一批中美洲移民在美国圣地亚哥和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之间最大的入境口岸聚集,其中部分人试图越过围栏,进入美国,以寻求庇护。北京时间周一(11月26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墨西哥方面表示,将立即驱逐500名被指控非法越过西北边境城市提华纳附近美墨边境的移民。日前,约500名移民冲击美墨边境,冲向美国领土,美边防人员则发射催泪弹。墨西哥政府称周日事件是“挑衅行为” ,市场恐慌情绪上升,美元多头卷土重来?

  大批移民冲击美墨边境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美洲移民的大篷车队聚集在美国圣地亚哥与墨西哥蒂华纳间最大的陆路过境点之一,约500名移民试图冲破口岸,进入美国申请庇护。美国封闭了此处入境口岸的双向道路和人行天桥,并向一些试图冲破隔离墙的移民发射了催泪弹。随着烟雾升腾,移民们也四散逃离,包括拖家带口的妇女。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


  目前在墨西哥边城蒂华纳有约五千名来自中美洲移民,等候机会进入美国。美国总统特朗普已部署军队,协助堵截移民,日前更警告称,或会全面关闭南部边境。

  据BBC26日报道,墨西哥方面表示,将立即驱逐500名被指控非法越过西北边境城市提华纳附近美墨边境的移民。墨西哥警方阻止他们走过通往墨西哥入境港的一座桥,但是移民们推开警察穿过桥下的提华纳河。另一边是携带塑料防暴盾牌的更多警察,但是移民们沿着这条河走到一个只有土堤和手风琴铁丝网将他们与美国边境巡逻人员隔开的地方。一些人看到了穿越十字路口的机会。

  墨西哥方面表示,周日的事件是“挑衅行为”,对移民的目标“远非有用”。将立即驱逐500名被指控非法越过西北边境城市提华纳附近美墨边境的移民。与此同时,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克拉斯季尼尔森周日表示,美国当局将继续在西南边境地区“强势”存在,他们将起诉任何破坏联邦财产或侵犯美国主权的人。

  与此同时,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克拉斯季尼尔森周日表示,美国当局将继续在西南边境地区“强势”存在,他们将起诉任何破坏联邦财产或侵犯美国主权的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日再次访问推特,表达他对墨西哥大篷车的不满。特朗普写道:“如果大篷车队离我们南部边境很远时,墨西哥就阻止他们,或者难民原籍国不让大篷车队组成,那将是非常明智的做法(难民原籍国通过大篷车把某些人赶出去,扔到美国。不能再发生了)。民主党引发了这个问题。”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