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突发!特朗普口头轰炸英国脱欧协定 英镑兑美元跌破1.28狂泄不止

2018-11-27 15:45: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扩大日内跌幅至0.4%,现报1.2764。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英国脱欧协定或令美国贸易遭受冲击。

  

突发!特朗普口头轰炸英国脱欧协定 英镑兑美元跌破1.28狂泄不止


  北京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口头轰炸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严词警告她与欧盟达成的协议可能危及美英两国达成贸易协定的能力。

  特朗普表示:“如今有了脱欧协议,特蕾莎•梅可能无法跟美国达成贸易协定。这对英美贸易协定负面影响很大。”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回应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评论是没有预料到的,与美国达成协定会是有挑战性的,无协定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对英国经济来说影响“非常坏”。

  围绕英国脱欧的紧张局势再度升温

  据每日电讯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计划在12月11日就脱欧协定进行议会投票。若英国议会在12月11日投票通过草案内容,欧洲理事会会议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天(12月13日-14日)进行投票。

  该报道称,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的通过将面临巨大阻力,因为大约90名保守党议员已经承诺会对协议投反对票。同时,包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在内的所有反对党,也称要反对该协议。

  巴克莱银行表示,未来两周,英镑仍将受脱欧新闻消息的影响。对首相特蕾莎•梅来说,想要获得下议院的批准似乎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如果脱欧协议被议会广泛否决,英镑可能会大幅下跌。若脱欧协议最终以微弱优势获得通过,英镑兑美元可能升至1.33。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参与线上回答,或谈及英国经济状况和加息前景,将对英镑产生直接的影响。

  英镑/美元技术分析

  从技术角度看,英镑/美元当前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动量和相对强度指数均保持在中性区域,而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一个看涨交叉。英镑/美元的近期阻力位在1.3000,若突破该水平位,则可能进一步扩大至1.3060,甚至迈向1.3380和1.346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