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突发!英国脱欧最新进展传来坏消息 英镑兑美元短线跌20点再迎重磅考验!

2018-11-20 17:30: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0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跌20点,因此前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威胁投票反对脱欧协议。此外消息人士称,英国政府最高贸易顾问私下表达了对英国退欧协议草案的愤怒,并随时可能辞职。

  

突发!英国脱欧最新进展传来坏消息 英镑兑美元短线跌20点再迎重磅考验!


  
突发!英国脱欧最新进展传来坏消息 英镑兑美元短线跌20点再迎重磅考验!
英镑兑美元走势15分钟图


  据英国独立报周二报道,西班牙政府威胁要否决特蕾莎•梅(Theresa May)在直布罗陀问题上的退欧协议,要求在关键峰会召开前对文本进行最后时刻的修改。

  西班牙外交部长表示,西班牙不会支持欧洲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的提议,除非它得到保证,该协议不会适用于直布罗陀。

  但英国政府表示,它不会将直布罗陀或任何其他英国领土排除在该协议之外——这将使两国政府在本周末会议前陷入冲突。

  后市英镑还面临着英国央行这一重磅报告的考验

  据彭博周二报道,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将在11月底向英国议员评估英国脱欧对金融体系和整体经济的影响。

  英国央行11月29日提交给财政部委员会的这份报告将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脱欧协议进行独立评估。鉴于一些支持英国脱欧的议员认为英国央行和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倾向于支持保留欧盟成员国身份,这可能会引发争议。英镑后市或面临剧烈波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